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11:16:0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的星期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下午看了珍妮安妮斯頓的”欲擒故縱”,其實以前我就看過了,但是記憶中卻不記得結局,只記得女主角向男主角要求所謂一般人所認定的夫妻關係,這次我再從這裡接著看,結果是女主角孩子的生父、女主角、女主角新任男友、女主角的姊姊、女主角花心的姐夫做成一排,看女主角孩子的才藝表演,最後女主角一一跟眾人道別,帶著小女孩跟男主角準備去cafe聊天,當時覺得真的太爛了!他們怎麼可能忘記彼此關係中的衝突點而能和諧的一起?

傍晚出門去書店找資料,找不到想要的資料有點沮喪,我可以找到各種製作網頁的書籍,也可以找到評鑑網頁設計的書,就是找不到如何讓網頁看起來不像業餘者的書!在回來的路上,我卻想到了一個朋友,她的婚姻已經破裂,但是當他們夫婦一起出現時,我們卻總是看到相敬如賓的一對,也許別人看我們一桌吃飯,像是一堆生活幸福快樂的人群,但是其實大家心理都背著一個炸彈,忐忑不安深怕當場會爆炸,我們看起來也很和諧啊!

星期四晚上跟朋友打電話聊天,掛掉電話後覺得自己好像儲蓄速度過慢,星期六去書店時,隨手翻了一下理財書籍,它說要控制慾望,但是怎麼訂定慾望的標準呢?我突然想起,大學時代住在學校宿舍的日子裡,有一個室友因為家境問題所以用錢比較要節制,所以她決定每個月可以吃一次麥當勞,漸漸地我們寢室就約定俗成一起過每個月的麥當勞日,我不知道她是否覺得自己的慾望被滿足,但對我來說,雖然我不愛吃麥當勞,但是卻很喜歡那一天的到來!也許我該給自己訂個購物日好了!

台長: 梵西亞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