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4 10:31:55|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ck He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該回去找個什麼的。

  忘了上次回學校是什麼時候,應該有一段時間了。這期間,耳聞多時要入駐政大的Starbucks赫然映入眼簾,地點不在綜合大樓,而在公車亭旁轉角處,三層樓高,為政大捎來一股咖啡香。二字頭教室整個換新裝,也易名重新出發。車道與人行道分隔更清晰,但我不熟悉。

  熟悉的場景依舊,下課時間人潮從綜合、商館各地往側門湧出,行政大樓前還是熱舞社綻放熱力的不二選擇,嘻哈青春活力。12月底固定的例行大事--文化盃在10月初的現在就已燃起戰火,「政治是管理眾人之事……」旋律翩翩傳來,練唱地極為起勁。我照例去茶亭點一杯綠豆沙珍珠,老闆還是一樣充滿元氣,綠豆沙珍珠一樣好喝。不死心繞去早餐部看看,黑糯米飯糰恐怕只能成為回憶,消失在所有曾經被它深深融化的人心中。

  回來是為了換晶片卡,不過買書也是另一大目的之一。

  晃了一下書城,哈利波特新書上架買氣正旺,和誠品一樣都是69折,不過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從容地看完美國版。
新書入袋list:

1.哈利波特--這一定要買的呀!
2.鎮上最美麗的女人--幫寶元買的,他知道我有這本書就請我幫他也買一本,他狂愛查理.布考斯基,直說這一本書現在已經買不到了,好險書城還有。
3.大逃殺--上下合購特價499元,書城似乎就沒有再折扣了,誠品499再打85折,小虧到。
4.追風箏的孩子--文學達人育丞強力推薦,買來看看。

  四本書都是小說,希望有時間可以一一看完,再和大家分享心得。

  好喜歡木柵這個地方,偏僻些,卻多了些人文氣息,尤其在有了Starbucks之後,又大加分了!

台長: fancem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