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4 01:32: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曆。02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ew hair>new 心情…
□■我想要一直一直有好心情!!!

原來…
已經到了二月啊…
而二月最重要的日子是什麼呢…
情人節…
而我…
沒情人…

今天跟鬱金&黑魔去吃燒烤…
還冒出了鬱金的表哥…
一切是還ok…
鬱金說…
對他已結束…
不知要不要相信耶…
靜觀奇變…
逛了敦化的誠品…
好想買那可愛的相機哦…
真的想…
才兩千…

昨天跟p。w。u…
去松山…
是p從高雄回來的日子…
p說他過得很好…
所以我只能祝福他…
昨天是我這輩子…
第一次夾到娃娃耶…
happy…
其實是老闆人太好…
第二家的老闆人就不好了…
想要的小豬豬一直沒夾到…
sad…
其實我在等柯南…
可是我睡著了…
不醒人世…
到早上八點才被電話吵醒…
因為我在沙發上…
早上起來時傻眼…
怎麼可以就醬子睡在沙發上呢…
覺得自已是個髒鬼…
沒刷牙…
沒洗臉…
沒洗澡…
沒換衣服…
真的傻眼…
快速了洗了個澡…
躺在床上三秒…
我又入了夢鄉…
很好很好…
呵…
本來今天應該是要跟A&B去唱歌的…
不過似乎他們沒約好…
所以我就睡到下午三、四點…
真好真好…
明天要去一家松山的公司面試…
希望有好結果嘍…
也有可能會去買毛線…
不過u說要看天氣…
還有鬱金&黑魔的飲茶…
真好…
哈…
明天是餐廳的春酒…
期待哦…
因為C他們都要表演…
呵…
真想看呢…

對了…
收到了成績單了…
第24名…
happy啦…
呵…
不過數學還是被當了…
sad…
算了…
還是要努力…
oh~ya…

我想我現在…
應該是在等人吧…
算是吧…









2004.02.02

台長: GreeN…需右轉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