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18:09:1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aa
我今天去看我國一ㄉ日記....
我發現我那時很*n想跟Stelly作朋友a...
但不知為什麼....就是很怕他...
但現在跟她好多la...^^\"
而且我那是一直覺ㄉ陳婉容很討厭我...
(現在還是有點覺ㄉ...)
我以前真是好笑阿......唉...

我還看到阿...
有一次我跟我爸在等我第和我媽....
順便教我補習班ㄉ數學....
一值教不會...
就拿那補習班ㄉ功\課(薄薄ㄉ)和一堆計算ㄉ白紙k我頭...
結果被一ㄍ在慢跑ㄉ外國人看到....
那外國人看到ㄌ...
立刻氣憤ㄉ走過來.....
對著我爸罵....
\"hey! You can\'t hit her! It\'s bad! It\'s not good!\"
真是好笑.....= =+
而且那ㄍ外國人好像已經觀察我們很久ㄌ.....= =\"
唉......外國人真ㄉ很愛小孩ㄋ...

看看我國一ㄉ日記.....
大都在講有關交朋友ㄉ東西....
Stelly占ㄌ大多數....
可見我那時真ㄉ很想跟她做朋友a!!!
我還有寫到阿毛...廖千瑩..........
一年級跟我還不錯ㄉ
不過我都沒寫到 她 a~~~
可能不敢寫八.....>///<

後來我就沒寫la...
寫一年而已....
考慮最近再來寫寫....
haha!!

歐...
我打ㄌ好多歐.....
挖烏~~

台長: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