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4 23:41:0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麵包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也開始吃早餐了!!!!!
當我再上Bio 的時候再也抑制不住打瞌睡的慾望, 我開始在8:20 第一次 break time 到 snack bar 買點東西吃,
所以, 原本只買牛奶喝的我, 上個星期開始, 手中有時會多了一包餅乾.
而在今天, 我發現自己的體力越來越透支, 我想我迫切的需要活力早餐來提供營養, 不然一定會倒下.
所以, 今天我不再是牛奶+ 餅乾, 而改成牛奶+ 麵包蛋糕
我從小就不愛吃面時, 很討厭吃麵包之類的東西, 國高中時, 買的早餐不外是蛋餅, 肉燥飯, 就是豬排土司+玉米....有時我媽也會煎個荷包蛋給我吃,
五專時, 會買雞排, 花枝丸或茶葉蛋, 反正, 麵包或蛋糕是我想也不用想就排除在外的考慮<所以我過生日的時候也不買蛋糕的>
重點是.....我竟然開始吃麵包了耶.....
我還挺喜歡這種變化, 不對, 應該說是我享受這種吃早餐的感覺, 好像回到了在台灣唸書一樣, 不過不同的是這邊的老師不會管你上課吃東西,所以大家都是一邊上課一邊吃早餐或喝咖啡, 但是在台灣就必須趕在上課前吃完.....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我沒有選擇的餘地, 除了麵包, 還是麵包, snack bar 的選擇性, 就是各是各樣的....麵包, 我想我需要開始習慣, 或是開始喜歡...
麵包...嗯....我的營養早餐....

台長: 盜墓偷心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