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8 17:10:1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靈小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句:
我們相愛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約一 3:18)

  
  女孩收到了男友的信。信上說:
“親愛的,我願爬到那最高的山頂,橫越最寬的海洋去看妳,
如果週六晴天,老地方見。”我們暗笑青年的善變,也為女孩
感到難過,我想女孩渴望的是有行動的愛,而不是空洞的誓言。
  
  耶穌顯示對我們的真愛就是當祂為了我們而捨棄自己的生命。
而我們也當為弟兄捨命。(約一 3:16)。

在約翰一書3:16中,希臘文的愛是Agape是指上帝無私超越的愛
這種愛的特性就是犧牲這種愛的基礎是意願,而不是情緒
它不是一種對我們方便的幻想的感覺,而是不計代價去愛別人的決定。
  
  為了別人放棄自己的生命並不是就意味著死亡,通常是要我們放下
正在進行中的一些事情,而進入別人的需要裡。我曾經感覺到聖靈要我
立刻停止清洗地板,而去探訪一位鄰居。她後來信了主,部分原因是那
一次的探訪中我們所建立的友誼。
  
  不要為了等待一個大的機會,而錯失了一個小的、表現愛的機會。
有了上帝的愛,即使是一個很小的愛的行動,也是一件大事。

  將愛付之於行動      


 


 

台長: 女兒們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靈充電器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心 你要稱頌耶和華(演奏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