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2 14:08:55| 人氣1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妳們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週沒看到妳們~好想念妳們阿~~

周日原本是分別出來的時間~~因為工作~~沒法到教會~

開了電視~聽了三堂的證道~從美國的聽到本土的福音派~第三堂是我們教會呢~

仍不滿足~~好饑餓~想到大家可以在神的殿中敬拜讚美神~還有美好的團契~

我的心都飄了過去~~~就算看妳們一眼~也能讓我滿足啦~~

小音吃蛋糕齁~妳是三月壽星的代表勒~還好有妳~

培養慈愛阿~謝謝妳~我看到的是妳的負責及忠心~

哈牙~還好有妳~我們這次才有慶生的幸福~好久沒見妳了~牙齒好些沒~周三可以回來了嗎~

喬阿~好久不見~也覺得好像沒那麼久~拜電腦之賜~可以常與妳連繫~好嗎~~

少婦~好久沒在這裏看到妳的蹤跡了~好嗎~每每看到兒子就會讓人想到我們少婦的用心~願兒子安慰媽咪~讓我們喜樂中的少婦心大得安慰~我將妳送的石藝放在電視前~彷彿畫中騎著腳踏車的美女就是我們的少婦~向著教堂招手~妳總能在我這兒留下妳的一絲絲足跡~~

小冰~能看見妳算是我的幸福~來匆匆也去匆匆的~周三見好嗎~仍然在妳那兒~可嗎~八點

小伶ㄚ~不管妳現在于於何方~也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這篇訊息~我想要妳知道~我們所曾經的經歷~這是姐妹之情~除非妳另外找到屬靈家~不然~妳都算是我們的家人~~

小鎂阿~我想到可以在營會中滿足的與妳有三天的時間~就好快樂~謝謝妳是福音的使者~

小宜~謝謝妳~即便不能到小組中~妳也很清楚的讓大家知道妳的行蹤~謝謝~妳是一位負責的姐妹~在妳的身上我看到的是一個真誠的心~~

哈啾~快樂的外表下~看到的是一個心~忽近忽退~終究是選擇在神的裏面~知道嗎~妳很重要~妳是我的家人~這裏是寶貝哈啾屬靈的家~愛妳唷~

貝貝阿~好嗎~總在全家團聚的時候~留了妳的位置~這裏是妳的家~等妳回來喔~

小純~我們在門外的家人~每每想到妳就覺得好親~好親~雖然不常在我門當中~我們早就認定妳了~~

小菁~好嗎~進來坐坐~留個訊息吧~~想妳~~~

小惠~在主崇結束後~想見妳的心好像變成唯一的期待~那天看到媽咪~就好像看到妳~~知道妳也在當中~好嗎~何時回來呢~~~~

阿秀~阿嬷說~阿秀秀氣的外表下也有一個活潑的心~阿嬤說妳扭得好靈活也很大方~有妳真好~小組中既便不是妳值日~仍看得到妳背後的服事~謝謝~有妳是我們的幸福啦~

小玫~雖然就這麼一次的會面~妳好嗎~還在當空中飛人嗎~等妳喔~

小芸~愛妳是因著神~因為神也這樣愛我們~謝謝妳在我們當中~願小芸更多經歷神的美好~營會見喔~~

願我們的神將祂的愛澆灌在我們的裏面~讓我們的愛是有根有基的~~愛妳們也思念妳們的椿英~我四月十一日就歸隊了~~~還好久ㄛ~~~想妳們啦~~~

 

 

 

台長: 女兒們
人氣(1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組話題 |
此分類下一篇:想念大家的喬安
此分類上一篇:福音餐會後記

joan
哇哈哈~~怎咪跟我一樣咧!!!
我也是4/11才能歸隊ㄟ~~噗噗...

最近的我疲倦~可能是又要服事了吧~~舞團排演+營會代禱+學校活動...好像都卡在一起~~直呼..神啊~~我的時間不夠用啦!!!
時間真的不夠用...晃眼一過,我的工作約即將到期(6/15)目前沒有聽到風聲說要續約,但我喜歡在學校的感覺~~步調沒這麼快也沒有很強的競爭壓力~~
還記得當初我進學校時跟娘說的那一席話嗎?? (為何學校可以有慈青社(佛教團體)大剌剌的在校園裡成立社團,代表真理的基督教為何都沒有在學校有團契ㄋ??)
前些日子還聽到同學在背誦“靜思語”~~雖然覺得那標語是勸人向善,但頓時覺得那力量正一點一點的在攻佔校園...
我有想要知道學校的基督徒有多少~~每天走在校園都會默默的為學校禱告,也許這是我的母校,我有回憶的地方,不希望他就從教育界消思ㄌ....
(學校在極力爭取從技術學院生等成科技大學中)

將團契帶到學校...不知道我有沒有這樣的能耐...怎樣才能讓學生喜愛這個團契...我又能做什麼在其中...又有多少人跟我一樣想盡一分力...讓真理進入校園...讓基督掌管華夏呢??
越想越覺得我能力很小~~若真的可行,求主給我一點力量,並將他的孩子與我相遇吧!!...畢竟我對學校種種還有許多的未知性??
我有許多夢...一個美麗的夢~~
2010-03-23 12:05: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