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3 17:19:3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糾結的思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周圍的朋友都在嫌自己的男友沒錢,
當然我也不例外...

記得上次以記者的身分,
去參加一個置於天成飯店的命理活動時,
算命師不斷地涵化我要多多腳踏N條船...
好讓自己有多點機會去挑選適合你的及對你有助益的人...
當時的我,可以說受到強大的衝擊,
覺得怎麼會有人鼓勵他人去腳踏N條船呢?
這不是違背視為優良的傳統保守觀念嗎?
唉...我開始認知不和諧囉!

雖然我覺得在挑男友時,
當然要以條件好的為優先考量,
但老實說...
我不知道什麼才叫做條件好...
有錢嗎?
但如果選到一個有錢但對你不溫柔的男生呢?
這也叫作條件好嗎?
那...
如果沒錢但對你百般照顧呢?

唉...
我不知道
所謂的"條件好",其實沒有一定的規約吧?
而完全要以當事人的價值觀為準則...

我知道我現在想這個有點太早了,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的思維有一點偏悲觀...
覺得愛情有什麼好?
萬一失戀承受不了打擊時,我又該怎麼辦?
(可能受到昨晚看的網路小說《花蝴蝶》影響)
唉...
現在的我有點想放棄這段感情,
永遠不要碰觸感情這個充斥未知數的事物...
我不想每天害怕下一個被傷害的人是否是我?
但,
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想到他受傷的樣子,
我又不想這樣做了...
畢竟他對我的好,
是大家知道的,
而我心裡也明白...
煩...

唉...
本來想說寫出來抒發一下繁亂的思緒...
沒想到越想越多,思緒越來越糾結在一起...
唉唉唉...



台長: 小喵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