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7 10:51:23| 人氣8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人 연인 Lo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莫名其妙的遇到一群人 跟她生活完全不相干

卻打亂了她的生活 也打亂了她的心

好心救人 怎麼連自己的心都給賠上了

為什麼總在自己的需要幫助的時候 他就出現

為什麼總在自己的最失意的時候 他就出現

為什麼總在自己最難堪的時候 他就出現

為什麼偏偏他的身邊已經有人 自己卻無法控自己不要愛上他呢

他們 愈走愈遠 心卻愈走愈近

他們的默契 已經好到週邊的人都會吃醋了

可是 他們真的可以走在一起嗎


BY THE WAY:

其實我真的很喜這一部耶!看過這麼多部,也稍微看過其他兩部戀人《巴黎戀人》和《布拉格戀人》,我到覺得《戀人》比較好看!雖然李瑞振本來就適合演臭臉,而且演起黑道老大的角色也很有味道,不過他在裡面俏皮的表現,也很可愛!而金晶恩跟先前的《巴黎戀人》比起來,也有不一樣的感覺,而且一樣很會搞笑,會有很多很可愛的地方,兩個人搭起來真的很棒,但是我不懂為什麼在韓國的收視率這麼不好,這部真的比《巴黎》好看一點,那部是賣李東健,而我覺得這部是賣劇情,所以有一點不太一樣,可能大家的胃口不一樣吧~

台長: dada
人氣(8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故事~我睡在故事中~ |
此分類下一篇:再見先生 Mr.Goodbye
此分類上一篇:雪之女王 눈의여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