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2 14:58:52|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群很魯小小ㄉ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被一群很魯小小ㄉ人



一直逼問著一些事==







開頭ㄉ是王薇婷 靠 沒想到妳是最八卦ㄉ 偷偷看ㄉ時候還被我發現 






妳。。。。。。。。。。完蛋ㄌ妳        看破妳ㄌ啦ˊˋ 



不承認妳ㄇ在那魯小小  





 承認ㄌ妳ㄇ又很驚訝右一直在那嘎嘎叫








         請問一下 我該怎ㄇ作 妳ㄇ才滿意壓



被妳ㄇ問到差點死在網咖     都快腦充血ㄌ  耳朵紅到不行



回家到全身燒趟趟ㄉ        == 又有ㄍ狠心ㄉ老母 操












妳ㄇ說壓妳ㄇ說壓          到底要我怎ㄇ妳ㄇ才滿意==






      我只知道 現在這樣ㄉ生活很好很好 


 我很滿意 現在我什ㄇ都不想ㄑ想 拜託 暫時別再問我ㄌ



愛情。親情都是屁 只有友情才是我直得ㄑ珍惜ㄉ 




死凹凹昨天推 我禿頭 你不知道我禿頭現在還會痛ㄇ==







ps。。剛稅醒==頭暈暈。。。。。。。。等等上課ㄑ    




          在13天



            就畢業ㄌ         該開心ㄇ




台長: 睡美人先生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