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3 16:57:29| 人氣1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影集 -- 《慾望城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血來潮的更新了兩篇文章
加上這篇就是第三篇了

公司今天不用工作(只有我)
原因是系統在大整修
我想做事也沒辦法
連打雜的工讀生都比我忙
只好偷偷閒
順便更新文章

那天湊巧在電視上看到《慾望城市》
其實我本身還蠻愛看的
一方面是受到楊同學的潛移默化
一方面是看過一遍之後發現還蠻好笑的
是!
是好笑
它調劑身心的作用
大概就跟久久會想吃一次麥當勞是一樣的

那天的劇情大致圍繞在凱莉、布蘭達、莎曼姍三人身上

Big在美國西岸買了一座牧場
決定在那裡定居
完成他的理想心願
他邀請凱莉跟他一同過去
然而凱莉放棄不下紐約的一切
便聽從布蘭達的建議
打算跟Big約會最後一次作為踐別
兩個人飯後乘坐著馬車在中央公園兜風時
布蘭達卻來電告知凱莉她要生產了
Big賄賂車伕將凱莉送至醫院門口便離去
當凱莉再次前去Big家中
裡頭早已人去樓空
剩下兩張機票跟一封邀請的信而已

另一條支線劇情則是上演著莎曼姍的抓姦記
她在一次性愛約會中擄獲了一名男子的注目
而她自身卻也深陷其中
隨著男子矛盾的行程跟生疑的約會
讓莎曼姍越來越心生疑竇
最後在一次的跟監中
終於抓姦在床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Bad的結尾
或許是莎曼姍的緣故
仍舊是趣味十足

Big終究是離開了凱莉
選擇完全自己的心願

我忽然想起電影版裡頭
那個在情人節把自己搞得狼狽不堪
最後惱羞成怒的莎曼姍
我亦想到那個仍舊離開的Big
就像我曾聽聞的一句話
「為了不使未來自己太難過,我們在當下將一些焦點轉向自己」
然而"自己"
又是什麼?

2008/10/03 筆


台長: 夏目三四郎
人氣(1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三四郎瑣記 |
此分類下一篇:記瑣事 -- 流水帳
此分類上一篇:記詩 -- 無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