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23:32:16| 人氣3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前四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中秋感覺清閒多了!在有”長庚醫院地下B1福利社餐廳師奶殺手”之稱的阿翹同學三令五申、耳題面命的提醒之下,早早就去買好回南部的高鐵車票(的確是貴了些,不過沿途的風景很漂亮,尤其是走山線的時候,滿天深厚的雲層整個壓在山頭上,都快貼到地面一般,陰陰的天氣,讓雲不只是單調的白色,反而是有濃有淡、具有層次感的藍紫色),星期五結束了工作之後,便快快回到家打包行李。

房間這個地方真是奇怪的很,平常進進岀岀、晃來晃去都沒什麼感覺,一到要整理,來個心血來潮的大掃除時,拉里拉雜、奇奇怪怪的東西就一股腦兒的出現了,平常可能是鬼矇眼或被傳說中的小精靈這種未確認生物給藏起來了。過期的資料、亂寫亂畫的計算紙、越疊越高的書塚,即將滿出來的書櫃(可能我再強迫性的把一本書塞進我以為剛好適中的空隙時,書櫃就會像醉到不行還要吃下一塊肥到滴油的五花肉一樣,嘩啦的一會兒全給吐出來),書桌傳來陣陣的哀嚎聲,我想他的載重量已經瀕臨極限。

這個不需要,那些要丟掉,一個小時過後,依舊是滿滿的一大包,我原想這次可以簡單地帶本閒書、筆記本、鉛筆盒,最後是一疊白紙塞進包包,然後就可以輕鬆快樂的步上回家的旅程,看來我還是太天真了!行李箱一邊的車線已經崩開,底盤的輪子也因為過重的負擔被我拖到變形,現在才發現自己這麼會欺負人(不要因為行李箱不坑聲就可以不把它當人看,隨便糟蹋它,真要記較起來,可是會去投訴你違反勞基法),哈!

終於整理完畢,距離坐車的時間還有好幾個小時,先睡一下補眠應該還來得急。我想早早起床對於一個考生來說不是件難事。今天就先這樣吧!

2006/09/21 筆

台長: 夏目三四郎
人氣(3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三四郎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中秋前三天
此分類上一篇:修電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