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4 22:23:1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理想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有個很可愛的nickname``叫tireman
他有著很豐富的知識和常識
集一身diy武藝和很棒的英文
總會充實自己的內在涵養
運動神經很優``投籃奇異的準``神乎其技
有顆可愛且善良的心
總是甘願為我做每件事``讓我好生感動
很尊重我的意願和意見
總說我是他的心靈天使

他有時可能有點粗枝大葉``
但和我的健忘迷糊比起來``還是情有可原

他有時會裝可愛或裝可憐``戲稱我為『愛倫媽咪』
經常我也享受這難得佔他便宜的時刻``回他一句
『乖孩子``乖乖媽咪才會給糖吃哦 !』

他同我一樣也是天蠍寶寶``巧的是連生日都是同一天
能在同一天為對方的生日祝福``也是種簡單的小幸福

他有時會損損我``常常我也不甘示弱地回嘴損他
或者是裝可憐以喚醒他的"良知" 博取他的同情
這一招往往是立即見效``可見他還是很疼我的^^

他或許不是完美的``因為我也不是完美的
世上哪有真的十全十美的完人嘛
不過他是個理想情人``我想應該也會是理想丈夫喲

啊~忘了告訴你們他的名字了~~
他就是我的理想情人~~Albert~~是也!

台長: 月光天使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