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6 18:18: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的髒髒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是髒髒皮
你的電腦是白皮
我的電腦叫黑皮
髒髒皮就是我家客廳的那台啦!@_@ ~*
因為我都沒幫它洗澡,所以..呵

可別看髒髒皮沒洗澡
它可是有不少我的回憶在呢
因為髒髒皮伴我度過不少和你在網上的日子

每次到了我們ICQ的時間
我都會泡上一杯綠茶或美祿(冬熱夏冰哦)
邊喝邊與你聊天

因為電視機就在髒髒皮旁邊
所以我也常常邊看電視邊與你ICQ
有時還可以和你一起看同一台
然後討論劇情

自從有了黑皮之後
除了特殊狀況外
幾乎都躲在房裡了
呵~*有點懷念過去那段日子呢

對我家的髒髒皮
你也付出了不少心力
換顯示卡
加大記憶體
加裝風扇
升級重灌
幫它洗澡
等等

在此
我要代替髒髒皮對你大聲道謝
感~~~~~~溫~~~~~~啦~~~~~~^_^

台長: 月光天使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