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15:26:2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存在活人的心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存在活人的心跳
蹦蹦 跳跳
揮之不去的心悸
蹦蹦 跳跳
不要 不要
我想要放手
向下掉
急速墜落使我燃燒
耳邊響過流過妳天籟之音的調調
怎能捨得
加入火藥

我沒有死後的煩惱
也沒有死前的疑慮
我是平靜的活人
儘管我的心跳無法證明
並不重要
猶如Frankenstein的畸型
我熾熱的心 為自己帶來了流淚的感動
我的無疑 我的歸宿
不再用賭盤決定
猶如Kascimodo的畸軌
日復一日敲鐘的 拘禁的
大鐘 敲出了它的無奈.它的禁錮.它的悲哀
滑出自我 看透內心
不再做無謂掙扎
我的心 心律不整的
蹦蹦 跳著 蹦蹦 彈著
穿在箭上的 射出
獵人終結了我的性命
在英雄終結一切的同時
卻是沒有人懂著它們孤寂的心
因為大家只看到他們醜陋的外表
論斷 評判 否決
他們懷疑自己的存在 到底是為了誰 抑或都只是贖罪?懲罰?
忍了 卻心死了
它再也聽不到自己的心跳
Frankenstein把創造了他的錯誤元兇毀滅
Kascimodo把關閉了他的無情元兇抹殺
它 再也聽不到了
心臟最終被獵人刺穿
一陣狂亂吼叫 伴隨著渴望被愛的淚
我的冰封時期終於碎裂
找到光線的喜悅被刺穿的痛破滅
海市蜃樓 的一片糊
童年 成長 嘎!被斬斷了
究竟是 幸福的感覺它還沒嘗到
何苦為了強烈的心跳再繼續獨自承受這樣沉重的代價
它渴求成為活人
所有的人卻擅自決定了為它尋求解脫
它唯一順從的人 要它離開
它唯一在意的人 要它消失
它唯一珍愛的人
為它執行了死刑
從此
它變成了平靜的活人
without heartbeat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