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2 13:34:5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6/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婆昨玩熬夜看日劇


就連我起床了  老婆還在看 =  =

回我話都好慢  O.Q

時間都要六點了  趕緊催老婆去睡覺

真的都不怕搞壞身體ㄋㄟ

都說要一起慢慢變老  妳想丟下我先走吼 Q.Q

然後老婆叫我兩點半叫她  順便給她台東炸雞店的電話

那張名片我一直放在包包耶  XDD

今天一整天就很疲倦...  無力...  不想動...(攤死

MC是要快點來了沒阿  QAQ

好煩...

下班回家  看到屎妞LINE的文章

關心一下  原來她做夢  夢到被...

我光想像就有點想崩潰了...  屎妞說她整個就起雞毛皮...

屎妞去睡  我來看卡通  

突然間...  地震!!!

搖超大立的耶  XDD

我奶奶一直叫我趕快下嘍...

我就沒關褲子只穿四角褲妳要我下樓!!!!!

剛開始地震時  我一直看著褲子  想說我要不要穿  還是直接拿著手機就跑??

最後越搖越大  就抓褲子起來穿  

剛穿好褲子  手機拿著  就沒搖了 = =

老婆貌似沒被驚醒  睡的很好 =  ="

查了一下地震資訊  好險  老婆那邊只有2至3級  比嘉義5級好多了

FB大洗板阿  滿滿的地震文  XDD

兩點半  叫老婆起床

老婆在跟我說她做惡夢  然後我手機訊號超差  實在聽不清楚.. 一直以為老婆在講事情...  

老婆講太多次  也不想在跟我講了  哀傷  
QAQ

老婆出去吃拿衣服還有吃飯  炸雞店沒開 真可惜

衣服聽說很透耶  (口水  
好想看喔~~~~~(吶喊打滾

老婆說她去吃蛋包飯吃很飽  害我好想幫她揉肚子

決定了  以後住一起  老婆吃太飽  我就幫她揉肚子!!  (趁機吃豆腐?! XDD

我在看亡靈騎士  有點可怕  所以去房間抓了我的被子來陪我看~~

其實也不可怕  只是美國的英雄怎麼這麼多 =  ="

晚上有跟老婆講到話  好開心~~

本來是想跟老婆撒嬌叫他幫我剪頭髮

可是怕老婆技術不好...變狗啃的...(抖

撒嬌撒夠了  才肯乖乖去睡  XDD










老婆  妳以後要幫我剪頭髮喔

我可以等妳技術好一點再給妳剪 =  =+



我愛妳  所以...  

我絕對不會開口要妳對我說愛我

這是我最後的堅持


台長: 地藏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