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1 20:44:35|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4/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起床  發現老婆還沒睡...

差點都怒火攻心了...

阿不是還要上課!!!  竟然還給我熬夜!!!

不過能一大早看到妳回我  其實很開心

看著妳打給我的文章  心其實抽痛好久...

今天上班  沒啥好說的  依然很忙  依然沒空  依然...很想妳...

可是卻發現有人起床要去上課竟然沒告訴我

還要我跳什麼鬼?!  有些小不爽  (重點其實是出門沒跟我說 不爽  後面是連帶責任 XDD

今天下班前  老婆跟我聊天  但後來又好長一段時間沒理我 =  =+

下班就直接跑去蓋章  為了一堆保溫杯和跳繩  可是不是我要的就是了  XDD

六個蓋章點  我全去了...  有三個  我無法蓋  =ㄦ=

幸好印章只需要收集到三就好了...

去參觀嘉義監獄  國定古蹟耶  聽起來就很帥

好想帶老婆一起來  嚇唬她  XDD

有看到服刑中的犯人來打掃賺加分  感覺真奇妙

其實今天的心情  一直有些心神不寧  很想去喝咖啡...

只是想到答應老婆  只有跟她在一起才會喝  所以做罷

先去吃湯圓當晚餐  回家刷牙後再去看牙醫  補牙~~~

老婆我跟妳說  湯圓超好吃的耶~~好軟好綿  好好吃耶~ 

妳來帶妳來吃~~~超好吃的~~只是湯圓裡面的芝麻餡好少  有些怨念...

回家洗澡的時候  發生令我心情起伏超大的事情

還記得  我說早上我心抽痛嗎...(其實我一整天心都抽痛抽痛的 原因未知((攤手

我當下很直接心空空的  =  =

有瞬間其實不想回復訊息 = 口 ="

只是後來  我的愛意比難過強大  所以當下雖然心痛  卻依然繼續看下去

後來  花了一些時間  打出我不算成功的奇怪文章~~

平撫自己情緒  結果後來妳告訴我妳喜歡我  然後透露出妳的軟弱

瞬間被妳安撫情緒  只是我對於妳的不確定  瞬間有點無奈 =  ="

又被發現哭了  我聲音果然後洩漏我的情緒 =3=

下次要注意...XDD






不管怎樣  我會一直一直愛妳

不管是任何型式或是型態 (抱緊緊

台長: 地藏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