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4 03:29:43|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沙加油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又跑去剛芮妮聊了一個鐘頭.....
其實這些話應該是我要對應俊說的
對於福沙....
我是有很多期待的
很多事情 顧問說的到 卻不一定做到
說到的又不一定是觀念的東西 卻是表面的要求
為什麼出完一個浪漫西灣 過了一個寒假
社員流失率會如此的大???
是福沙吸引力不夠 資源不夠?
還是大家抗壓性不夠???
其實是福沙形成小圈子
把非核心的其他人邊緣化了
結論是 降子的結果是自己造成的

同屆是一體的
今天不不是美宣歸美宣 活動歸活動 課務歸課務
我做好我的 你做你的 我要你幫我就得幫 全天下只有我的工作最累
每個人都會接到不同的角色
有些自己有興趣 擅長
有些則否
現在美宣有我 有大樹
那我哪天沒有辦法接美宣
是不是就讓福沙喇賽???
是不是只要大家搶著出風頭 只求舞台上光鮮亮麗
忘了福沙的本質是學企劃
po文章不是指責你
是跟大家說 社團是大家的 社上所有活動都是大家的
不是說你不能來 只是希望來的人都能有幫忙

整個社團不只有網宣
也不只有值星官
能學到東西的 也不只有你想要學的那些而已

很多事情 不只有顧問看到
很多事情 不只有大二以上說的算
同屆 也是會有直得你學習的東西的
同屆 也是會有經驗豐富的人
請你當自己是杯子
不要以為你已經有半杯水了
只有倒掉既有的水
留下一只空杯 才能容納更多學長姐的東西


希望顧問 大二的 以及未來要一起共事的大一
能夠把社團搞好
大家加油吧 sigh~

台長: 舞˙秋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