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9 19:02:38|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八歲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U.T.Y-柳絮飛,清雅醉

是采玉、小鈺、小影給我卡片的標題

知道我的喜好,為我設計的卡片

我們認識至少也有六年多,感情是越來越好

你們總是關心著我,替我著想,體貼著我

我很多很多不能和別人說的事,都能和你們說,在你們面前能完全放鬆

不用偽裝,就算像瘋子也沒差,有時,還比我的家人更懂我

你們總會記得我,不會讓我有在被拋下的感覺

說好了,要在一起到很久很久以後,我真的不能沒有你們

 

接續前緣-育慈伊伶

高中畢業後,我們一起念致理,一起在大潤發

我們還是一起上課,一起在同一間公司,雖然碰面次數少,無法多聊天

育慈,我們真的好有緣,又同班了,唉,又要坐你旁邊兩年,不幸壓!

不管你有甚麼心事,都能和我說,我聽你說,反正我記性不好,記不了太多

還有,我等妳一起辦亞太,這樣就不會怕電話費太貴了

伊伶,雖然我們沒有同班,但還是遇得到,我還是能聽你說東說西

前提是,我頭腦清醒時,不然我應該應付不了一次太多人名

如果你能辦亞太,我就去辦好了,這樣我們就不用急著掛

 

我的幸運,遇上好的上司,好的同事

雖然總是被逗,總是被人挖洞,我也老是傻傻的跳下去,沒辦法,我太笨了

但是能遇上你們,真得是我人生幸運的事情之一

和你們在一起工作,真的挺開心的,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一步一步教我,謝謝你們包容我的錯誤

謝謝你們總是會為我著想,謝謝你們的體貼和耐心包容

台長: 清雅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人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多年前也曾有這麼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過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