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3 15:19:3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爸回來了~

太好了!

黑夜要過去了...是吧!?

那天   他回來    我嚇到~卻也知道那天突來的想法   緣於何處

不過 那天 他回來   卻讓我覺得陌生     害怕

很害怕 他又像上次   一樣

害我哭到睡著   原本擔心 該怎麼和他相處

後來才慢慢知道   他真的有比較好  慢慢好了!

加上 最近我在外面的時間長    很多事情要做   常往外面跑~

給我一點時間 我一定會整理好心情

 

 

看著現在因為吃藥關係 改變極大   很心疼

我怕我不能再叫他一聲老狐狸    以前的他  眼神銳利的很

哀~

不過他回來了   也準備要開始工作了

 

希望以後 他不會再復發了    我只能這麼希望 

至少在我有能力前   不要     

 

台長: 清雅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人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無題
此分類上一篇:一夜無眠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