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17:48:5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園行之鶯歌火車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甚麼又去桃園?

因為懶嘛!台北又遠又不熟

呵呵~~

不過單單去幾個地方~我就累到不行

外加頭痛、眼睛酸

原本預計是星期六自己一個人去

可是我妹說她也要去,叫我星期日再去

反正沒差~還多一個幫忙拿背包包的

討厭拿包包,因為麻煩

可去還是要東西要帶 

煩~~

累歸累,今天依然不算白費

遇到幾個值得一提的事

我捐了錢和發票

有人找我捐錢 

拒絕不了…為了打發就小捐一下

這個我幾百年前好像捐過

不過他是不是真的呀!!!

這是重點~~~是真的就算了!!!

是假的~咒她不順利

還有還有~~在鶯歌火車站遇到一個蠻不錯看的男生

自彈自唱~蠻好聽的

我很少出門去看到帥哥~因為我近視又喜歡看地上

為甚麼會注意到呀!?因為他唱歌,而且剛剛是我的手機鈴聲

經過時聽到,很好聽

不過今天有太陽為什麼還那麼冷

我明明就有穿毛線高領

可是手居然是冰的~~

台長: 清雅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人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呵呵~~原來如此
此分類上一篇:抉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