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00:18:50|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滴生活~千葉火鍋(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我們又聚餐嚕。。這次滴地點選在彰化滴千葉,雖然說沒有太多人去,但是感覺還是挺不錯滴,。。。
我想這次是最後一次我們班一起聚餐嚕,雖然說沒有全部滴人都到齊,有點小可惜。。。不過;迷有關係,。。。我想,以後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再辦聚餐唷,我相信到時候,大家一定又會是不一樣嚕。。。
今天吃的有點脹。。
呵~今天好笑的是,吃到一半好像變成化妝舞會節目,起頭的是我跟PK,超喜歡PK滴眼睛,畫的實在是有夠Bling滴(基於我本人非常喜歡閃亮亮滴東東),so。。。我就找pk敎我畫嚕。。
畫到店都快打烊嘞,很厲害吧!。。
明天pk生日,續攤續攤。。。
這次要做好萬全滴準唄。。。。。。
呵呵。。。。。
~~~!!!

期待明天唷。。((老天ㄚ,鼻要在下雨嚕,這樣我都不能穿裙子捏))
導厭。。。>"""<

台長: ㄅㄨ拉魚の♥ミ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ܤ |
此分類下一篇:ღㄅㄨ拉魚無聊の代價♥ミ
此分類上一篇:只有一個"爽"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