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3 00:28:2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開希的開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去內湖找小親親子筠

起了個大早 很酷炫的爽
本來想要在賴個幾分鐘
可是因為怕重蹈上次的覆轍
就還是算了
哈哈哈



早上的公車人特別少 也特別好等
一出來就一班客運
該說我幸運呢?還是碰巧?



但是首都客運就沒那麼好等了 等了快20分鐘才來
要不要那麼久阿

可能再去等的時候又繞去康是每幫子筠每退燒藥的關係 所以錯過了


又要再等15多分芭



瑞光路 很快就到了

林子筠阿林子筠
很會摸
很ㄙㄡˊ
都沒有讓我等很久

肚子有點小餓 就去吃很喜翻的麥當當
真好吃真好吃




之後就剪頭毛啦
雖然沒有什麼變化 但是厚重的頭髮的確少了不少


THEN

筠筠就帶我去買TWEETY的袋子了
真可愛
嘻嘻
因為阿丹一直崔
我們只好去座車了

又發現眼鏡放在剪頭髮電
又折回去拿 又是走路
走的很累
我的天
太陽又很小
= =


最後還是遲到了

阿丹又等了我們幾十分
SORRY啦


之後坐捷運
站了好久好久才到淡水
本來以為我們會先到
芷薇跟光光會遲到 想叫他們請吃冰的說
結果他們竟然先到了
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XDDD

淡水艷陽天
熱死我這小烏龜
人又很多
擠死了
淡水有很多小店可以逛
很可愛
酷炫
還去吃阿給
走很長的山路去
可是我不敢吃豆皮
都給筠筠吃
冬粉也沒吃完
不會很難吃啦
只是有點遠
我還爬不上去
是我太肥了嘛 :">

還去買一大堆糖果
還有香香的東西 我不知道那叫什麼名字
叫他香香錐好了
一個錐形樣


還發現一隻很大隻的伊嘔
真可愛 好想要 下次在買^^
還去溜冰場吃糖果
好冷
冷到我的首都變冰的ˊˋ
臉也是
冷颼颼
可是糖果真好吃
很多古早味糖果
可是很多口味都跟以前差很多
以前的比較好吃:)


之後時間也不早了
就去吃了拔絲地瓜跟烤臭豆腐
我們是大食怪
一直吃一直吃
最後也不知道錢到底花在哪裡
真酷炫

捷運坐的很辛苦
好累
坐捷運還發生一段小插曲

笑掉我的眼線:D
很不丟臉

坐車坐的好累
ˊˋ
很想睡覺
都沒力氣講話了

回家還要寫會計跟週記
好累

真的累他個天荒地老
可是好開心
:)
下次還要一起去丸
去吃燒烤 還有吃一大堆東西

YAYAYA
大食怪兵團!出發!


台長: lovely wan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