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9 23:44:44|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女人(外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次,主角是我

那時候到大陸珠海,該說是鬧了不少笑話,還是說被對岸同胞當笑料看,我一直忘不了在按摩的時候,那名按腳師說我的腿很長(真見鬼,原來我的腿算長,那所有亞洲人都有黃金比例了),然後一直猛按會讓我變臉的穴道,我真不覺得她是想幫我舒壓(雖然事後很爽就是),我只覺得她一直在注意我表情,而揚起的嘴角讓我倍感羞辱!!

在我選擇方向的人生階段,或是說過程,我不能說那是我選擇錯誤,只能說當時的時空環境不能應允我去作那樣的事,也因此我放棄心儀許久的機會可以讓我選擇,雖然最後我沒有踏上那條路,但現在的我何嚐不是進了另一扇窗,開門的她,對我的人生有多少影響?

我一向不是現實面的人,除了在工作會去計較整體得失以外,我沒有斤斤計較的習慣,不會去盤算要怎麼讓需求或是被需求的人走到我要他落的點,這樣的態度到現在,我想是飽受責難吧。

我也該習慣了,我的習慣讓我無所求,快樂的過了好一陣子,至少我知道如果我自己還有慾望的話,我會過的更累,人的責任在每個時期都會改變,吵了架之後,我開始明白原來我的責任早已開始,這點很糟,”原來”或許晚了。

但…知道,總比不知道好。

台長: 墨東月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