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19:40:5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起眼的杯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收到時,坦白說我真的覺得它很不起眼。

底部的黑釉遍沿到杯身時
感覺像是粗劣的漆工技術
雙釉斷了色層 杯口週邊也一道道痕跡

用鑑賞的眼光來看
它算是一個很粗糙的作品…

這杯子放在桌上也快一年
而我一直最近才發覺它 其實很美

厚重的外表比起造型華麗的玻璃杯
倒滿熱茶捧在手心也不覺得燙手

這個杯子跟妳好像好像

我現在認識了一個女孩子
交往後 我卻開始想起當時的點點滴滴

妳說每次能見面的時間只有星期六或日,想跟我聊整晚卻怕我太累

而唯一一次去墾丁的日子,妳察覺到我擔心辦公室的人弄不好稿子,自己提議還有下一次。當時我們的火車已經在苗栗靠站

好多好多事情,我暗記在心裡

只是這一切都來不及了,我們分開了

我現在也保持著儘量按時吃三餐的習慣

妳在美國不開心時,記得跟我說,就算不能永遠,也該換我護著妳

台長: 墨東月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