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18:04:1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懂什麼叫公關 就不要學人家開公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新的工作
還是有種種的不適應
陌生的同事
遙遠的職場
非合理的教條
以及與我難以相容的理念

是我的不對
還是公司的不對

我客觀地解讀 是彼此的立場不同
我又為公司帶來什麼
公司又折損了我的青春

好像埋沒了我
這不是我想要的工作環境
但是沒有相當的能力 也不能開口要求什麼

活動公關 是相輔相成的
懂嗎
而不是活動 就是活動
那辦桌流水席也是活動的一種囉

我想要的是成長 那種有Value的成長
我也不想一直用嗤之以鼻的眼光
面對你和我的不對等立場

工作的瓶頸 怎麼換到哪裡 都一樣
我離開是對或錯 也不重要了

台長: 娃娃兵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