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9 21:16:06| 人氣5,6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生作品(水彩.粉彩速寫.色鉛筆)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畫外國雜誌的model

拿著雨傘的模樣~剛好呼應這陰雨綿綿的天氣!!     
                  
by 芳瑩

 

 

 

 

 




速寫學生帶來的點心麵包  part1

令人垂涎三尺呢!! ^__^  

              by 芃彣&嘉真

 

 

 

 

 




速寫學生帶來的點心麵包  part2

令人垂涎三尺呢!! ^__^  

             by Kuku&廣誠

 

 

 

 

 




我畫水果造型的水晶玻璃  part1                 

                        by 貞儀

 

 


 

 

 




我畫水果造型的水晶玻璃  part2                 

                        by 廣誠

 

 

 

 

 




我畫水果造型的水晶玻璃  part3                 

                        by 幼欣

 

 

 

 

 




我畫水果造型的水晶玻璃  part4                 

                        by 語綸

 

 

 

 

 




我畫水果造型的水晶玻璃  part5                

                        by 旻庭

 

 

 

 

 




我畫水果造型的水晶玻璃  part6                 

                        by 致遠

 

 

 

 

 





我畫水果造型的水晶玻璃  part7                 

                        by 芷澐

 

 

 

 

 

台長: faity
人氣(5,626)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素描 |
此分類下一篇:學生作品(精細素描.速寫.色鉛筆.素描)
此分類上一篇:學生作品(速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