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3 22:14:42| 人氣3,0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兒童繪畫創作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畫新娘子巨人part7
和心愛的人結婚
再多的形容
也無法說出的喜悅啦!!                                      by 承恩

我畫斯文的大巨人part8
看我蹲馬步的厲害
真是威力無窮的啦!!                                      by 棋元

我畫愛日光浴的女巨人part9
再多的蘋果和果汁
也吃的下啦!!                                          by 啟雅

我畫活潑好動的巨人part10
看我不小心
又把房子撞倒
真是太可怕的啦!!                                        by 馨妤

我畫怕打雷的大巨人part11
好多的閃電和雷聲
害的我眼花撩亂啦!!                                       by 政豪

我畫頑皮的小巨人part12
拿著玩具武器
四處亂跑
真是太危險的啦!!                                       by 柏均

台長: faity
人氣(3,02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兒童班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學生作品&兒童繪畫創作
此分類上一篇:兒童繪畫創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