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9 22:36:0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母親,

母親節快樂!

二十多個寒暑,您盡了最大的努力來養育我.感激您的不捨不棄. 
一直令您很擔心, 我頑劣,自我,偏激.但您耐心忍受我的一切.
您是我最敬佩的人,雖然我們並不喜歡彼此.
漫長的生命裡,您向我展示了頑強的生命力,教我在更惡劣的情況下也不放棄希望.
我們的性格並不配合,可是我有您這個母親為榮.
我答應您,我將來的成就一定遠高於您.作為對您的報答.
雖然我還要很大段路得自己走,但我有信心一個人走下去.
可能終其一生,我再找不到如此愛我的人. 
您要好好生活下去.快樂,無憂,美滿

感激生命上有您作我的母親:媽媽~ 
母親節快樂!

*一番只能寫但說不出口的話                     

台長: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