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15:45:22| 人氣4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義氣" 2007/02/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啦
我知道你最有義氣了 林居居小妹妹XD
看你這麼有義氣的份上
你需要我多當幾次女傭我都願意 XD
當是報答你啦~
(of course 我不是詛咒你啦~)
雖然今天沒有成行
(應該說 沒有達到原本的目的)
七晚八晚的去旋轉餐廳
阿姨果然很special
結果一行人去到那邊 在downtown繞半天找地方停車
最後阿姨下車去問
回來後跟我們說 九點半關門 囧
(當時是9:33) 搞笑~
結果我們就又開車 回家去了 LOL
等於是去游車河而已 XD
整趟路 因為是Rachel開的車
我又坐後座 (廢話)
所以 基本上 我沒有看到他的臉幾次
(也就上下車的時候 他轉頭跟我講話才有 當然啦他要開車 怎麼轉頭 囧)
不過 就是坐在車上看著背影 我也覺得很幸福了
以後這樣的機會...挨 不多了 囧
這個禮拜 應該說 從上禮拜五 到今天 這八天下來...
我見了他六天 =[]=
除了禮拜一禮拜二 (禮拜二還有跟他聊MSN)
基本上 就禮拜一完全沒有接觸而已
我這樣算很幸福了吧?
可是人好像都是貪心的
永遠都覺得不夠 想要更多...
不過 像今天這樣 雖然很可惜 沒有去成
可是 座車上聊聊天 ”很有閒情逸致”的看月光 還滿有趣的 LOL
而且 就算不看臉 光聽聲音
就很好了 >V<
喵 整個就是很可愛~
唱歌聲音也很好聽~
喵~ (小花又開始亂散)
XDDDDDDDDDD
恩 明天後天也都會見到他吧 (應該 見的到 囧)
明天應該啦 後天是確定的 因為要幫忙搬家
aw.... 講到這個就難過 ~”~
搬家以後 就沒接觸啦~~~~~~~~~~~~~~~~~~~~~~~~ (暈)
************************************
挨 雖然 可以看到她 很好
不過 付出的代價 太大了= =
我居然把我唯一好的數學給screw了
因為我把計算機 忘在居寶房間 我的天 我真的很蠢= =
雖然也因此 所以我去了一趟他家
所以意外收穫就是 看到rachel
but then 考砸的打擊 還是滿大的= =
喵 TT^TT
***********************************
挨 怎麼說呢
我很希望會有未來
可是我真的也是 還沒開始 就沒信心了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吧
我每次都交不到女朋友 囧
因為膽小 不敢追
(好啦 jess那次除外 我知道很明顯...)
but then yah... 我也不敢當面說
(我就覺得嚇跑人比較快勒)
如果我去找rachel直接說 她會當我在開玩笑吧
接著就被我嚇跑暸 囧
可是 可是 我這次 真的想試試看
失敗過 至少比從來沒試過好
身邊朋友也真的都對我很好
大家都很支持我 (感動到流淚)
林居居就不用講啦 幫我套話 又幫我製造機會
強強雖然嘴巴上沒講
可是 沒有打擊我 就是最好的支持啦
當然啦 我沒有說 講實話的你們 不支持我
我知道你們都是從客觀的角度看這件事情
大家都不希望我一頭栽進去 也不希望我受傷
大家都是我為我好 我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知道我有你們 我就很高興了 =)
就算失敗了 我還是有你們 right?
**************************************
今天跟強強跟小J聊很多
不管聊些什麼啦 我們什麼都聊
我覺得阿 能有一個 能懂我得好朋友 可以跟我聊所有事情的朋友
真的很好 而我不但有一個 我有很多個 (吧?)
基本上 看的到這篇的 hopefully 都是我能信任的?
我知道 我有時候很笨 會給大家帶來很多麻煩
但是大家都還是願意跟我做朋友
我真的很高興...
我大概上輩子積了很多福德吧
這輩子才會遇上你們大家
=) 當然 我要澄清一點
看不到這篇報的 不代表我不信任他們
只是... 想法不同 道不同不相為謀 (是這樣講 囧?)
我沒有任何意思 lol (挨 知道她們看不到 我還是想解釋一下)
喔 怎麼講到這邊來了
總之 我每次有什麼難過的事情 或需要大家的地方
大家總是會開解我 幫助我 我真的很感動
這次 我想任性一次
我知道 我有很大的可能性會受傷
可是我想試一次
至少... 不會後悔 right?
(of course 試一次 不是說 直接衝去面前告白啦 這 我做不到-.-)
挨 不過這樣說 我也不知道我要怎樣試了
好像每次都是打算先從朋友做起 然後接著就無疾而終 ...
這次... 不知道又會是怎樣的結局
希望不會太差....

台長:
人氣(4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居寶
吼~
原本還想說旋轉餐廳很浪漫的說=(
你可以去花痴你的去
我可以在旁邊耍孤僻 看夜景 自以為多愁善感lol
2007-02-03 16:37:31
小白
我怎麼覺得知道你這個新聞台的也有不少人啊- -

不過呀 你真的很幸運認識很多懂你的朋友

哈~
2007-02-04 18:28:35
台主
已經不錯了說....
我覺得 至少 那一個小時
都在同一輛車里耶~~ (散小花)

TO小白
是阿 是不少人阿
十一個以上= =(如果我有漏算)
LOL oh well~
2007-02-05 10:06:37
白白
add oil ba ~


(剛剛寫成 add olie = =+)

哈哈哈哈
2007-02-05 15:16:56
add Olie 囧
有Olie add就好
可惜 Olie僅此一個 沒有多的啦~~~ XD
2007-02-05 15:35: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