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5 01:09:57|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年12月03日 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創立世界以前,你已經先愛我了。"

這是喵咪喜歡的經文之一。。。

即使在很不舒服的今天,也能有所體會

 

謝謝金瑩寶貝

拿了紅棗跟紅糖給我︿︿

還特意在那麼冷的天氣從自習送來給我

真是不好意思>///<

在班上,這樣關心我 鼓勵我的人 

沒有多少。。。但你是其中的一個喔~

 

謝謝貴美阿姨,雖然沒有正面的問候

但是有一手好廚藝,又有愛心的他

把自己做的飯菜送來給遠在他鄉讀書的宿舍的我們

愛心無國界唷︿︿

 

謝謝郁欣跟婉晴,

因為有了好吃的飯菜

沒有一個人都吃掉~

來敲了我的房門,找我一起去用餐︿︿

雖然身體不適沒有出門,

但還是把晚餐幫我留下了~超感動!!

 

謝謝岱儒北鼻,

特意煮了薑湯送來給我~

喵咪會被你們養肥啦ˊˋ

((其實很窩心

 

謝謝小展,

一直以來的問候和關心

聽我訴說心事。。。

到那麼多垃圾~

小心真的變成喵咪的垃圾掩埋場喔=  =+

 

謝謝Amanda學姐跟劉暢。。。

一直都關心喵咪的事業

教了喵咪很多身為女生需要知道的事情

雖然,喵咪還有很多要學習的。。。

請多多關照囉~︿︿

 

謝謝住在房間隔壁的世風,

被喵咪吵到沒睡覺

也沒抱怨過。。。

 

謝謝冰

 

 

台長: 喵咪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收錄の文章 ♡ 】〞×× ♪ |
此分類下一篇:My heart will go on
此分類上一篇:2009年12月02日 女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