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5 21:42:5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揍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揍開~"(你走開~)

有好幾次都很想這樣說..

其實不是討厭他

也不是不想看到他

我每天每天都在想著那個人

就連做夢都會夢到的那個人..

看不到他的話..

我一定會很難過、很難過的><"

可是...

"我突然的無助 很需要你能給我一點點保護"

給不了,我還能怎麽樣?

只要想到就會心痛得無法自拔

像個無可救藥的傻瓜

不是説好了要聰明一點嗎?

無奈...

是不是也該學會自我保護了呢?

"假如真的下得了手,就不會是傻瓜了!"

真的很怕遇到那種會利用別人的人...

信任又該怎麽給?

 

 

 

 

台長: 喵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魔法の空間 ♣】〞×× ♪ |
此分類下一篇:★異端
此分類上一篇:★Delet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