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7 00:01:07| 人氣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年5月6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難得的去學校上課- -+

結果卻找不到教室……
((謎之音:都是你太久沒來還敢說= =+

所以合理化的藉口,就合理化的翹課吧!

索性就來一次天津迷路之旅~

反正,已經當聖誕老公公的小寵物這麽多年了!

我可是忠實的麋鹿喵咪咧~XD

於是乎...

我很努力的找路~也很努力的迷路~~

幾經波折,總算在五點之前趕到了天津出入境管理局!

嘿嘿…… 亮出我的臺胞證... 發現...

「你有帶護照嗎?」櫃檯人員問。

「嗚...忘了...」- -+

「還有~要帶兩張相片、學校的在學證明也要蓋章、
另外還要填一份單子、再帶1000元來交費……」
只見櫃檯的人劈里啪啦說了一大堆...
我卻只有帶...臺胞證而已= =+

哎哎~~這大概就是我翹課的報應吧...

真是的~>"<

沒想到辦個簽註延期這麽麻煩...

 

下午四點半,趕回學校赴約~

今天跟萍萍約好要一起吃晚餐的︿︿

一路上,又做了很多很多蠢事= =+

還有很多令人感到無言的對話...

「太陽餅?」萍萍從台中帶了特產回來給我耶!XD

不過,這讓我想起了一段對話:

「太陽餅跟老婆餅的區別是什麼啊?」

「太陽餅是太陽做的!老婆餅是老婆做的!」

嘿嘿…… 萍萍聽完之後狂笑不止……

一樣的對話,一樣的反應……

就好像回到當初第一次聽到他這麼說的那時候...

卻已物是人非昨...

不是傷心,也不是難過

只是有那麽一點點的無奈...

不過,幸好有遇見你~

我才能找到不同的方式來面對過去

 

後來跟萍萍聊了很多很多事情,

大多都是關於你...

我說,我很喜歡那樣單純的你

我說,我們見面的場景

我說,我的心痛

我說...

已經忘了有多久,在你不在的這段日子裡,

沒像這樣開心的笑過...

閉上眼睛所能想到的,

滿滿都是和你相處的畫面...

早晨,你打來的morning call

晚上,和你聊到半夜的即時

似曾相識的地方,捷運、公車、寒冷的風、天橋...

還有很多數不盡的感動~~

該怎麽說才好... 真的是愛哭鬼耶><"

不是才説好要開心的笑嗎?

眼淚怎麽又不爭氣的落下了...

真是沒用呀!XD

 

 

PS.
在期待中失望又再期待,在等待中遺忘又再等待。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邊 永遠~
卻沒有人知道, 
他的預言究竟何時會實現……

 

 

 

 

 

 

台長: 喵咪
人氣(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生活の日記 ♥】〞×× ♪ |
此分類下一篇:★生病
此分類上一篇:2009年4月24日 背負

☆↗小狼↘★
天橋.. 公車.. 那.. 寒冷的風..
再說我們見面的時刻嗎?..
我好想妳 很抱歉 星期5還是沒上..
我在跟我爸吵短褲的事情
整個心情不好連書都丟了 跑出去
2009-05-09 14:28:56
版主回應
你覺得是我們見面的時候嗎?
短褲~怎麽吵阿?- -+
笨蛋熬嗚~
晚上跑出去很危險耶!
你去哪裏了呢?
2009-05-17 22:54: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