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6 05:11:3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年11月25日 恐懼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青竹蛇而口,黃蜂尾後針。


 萬般皆不毒,最毒婦人心。」

 

☆★☆★☆★☆★☆★☆★☆★☆★☆★☆★☆★☆★☆★☆★☆★☆★☆★

 

哼哼~我早就說過,君子報仇是三年不晚的吧!
(雖然我不是故意要放人家鴿子的= =+)

今日,本來與小旭約好見面。

結果…… 一覺醒來……

哇!!竟然看到手機有33通未接來電?!= =+

我趕緊回撥過去,

「喂,小旭阿~><"」

「你終於打來啦!剛才在做什麽呢?」

「呃……我睡過頭了……」我誠實的說。

「那你現在過來吧!」

「去哪裏?」

「來學校啊!」

我想了一下,其實早已經沒有出門的意願……

「不想出門了!」我說。

「要不然去你家吧!你家在哪?」他問。

「很遠喲!在王頂堤。」

(咦?突然說要來我家?)

我想到,今天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家。
這怎麽可以呢?
如果對方是男生,周圍又沒人的話~
就是不行!!

(嗚!!怎麽辦……
 要趕緊想辦法結束這個話題。)

「確實是很遠……」他附和著。

「對吧~很遠吧!這樣還要來嗎?」我試探著問。

「可以啊!」他乾脆地說。

我不斷的在心裏OS:(慘了……慘了……慘了……)
看來不直接拒絕是不行了。

「還是算了吧!我們改約下禮拜好了!!」我提議道。

「大姐,你耍我啊?」

「嗯!就這麽決定了!!下禮拜見!!」我再次肯定地說。

「…………」他沉默一會,嘆口氣說:「真是拿你沒辦法……」

「那就先這樣哦!掰掰~」
(咻的一下~把心中的大石頭放了下來~)
是我多心了嗎?還是緊張過度了呢?

 

PS.
也許是最近發生的事情讓我對男生感到相當恐懼吧!
即使對熟悉的朋友也不能感到安心!
難道……該不會……
我該不會有『異性恐懼症』吧?!= =+
應該……不會吧……><"

 

 

台長: 喵咪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生活の日記 ♥】〞×× ♪ |
此分類下一篇:2008年12月10日 謝謝你們
此分類上一篇:2008年11月25日 消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