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7 15:55:39| 人氣1,2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打坐修行到了一個程度之後,我..親身經歷了一段說來令人難以相信的『魔考』..
在一日的下午..如照往常的我一樣打坐念經文讓身體靈動..突然地..從口中不受控制的喊出『我要回家』
就這樣的哭喊著..接著開始唱歌,歌詞都是有意涵的,當然當時的我並不能理解,自己為何又是哭又是笑的,
然後..一下觀世音菩薩、一下濟公師父、一會兒又是母娘,都在輪翻上陣借我的口開示。
家人以為我精神錯亂,瘋了,當時我也曾一度懷疑我走火入魔了。
當晚也有法師、道士、靈修者到家裡探望觀查我的狀況,結論都是我瘋了;
接下來的三天..我不吃不喝就盤坐在沙發上,嘴裡還念念有詞,不時有神明借口說話,還對著家人說..這是在『訓乩』不要害怕。
第四天..漸漸安靜了不再自言自語,但一吃到葷食,便會有一個童音出現說著『我不要吃葷的』。
就這樣的到第十天左右,在打坐時,突然有媽祖娘娘降駕指示我到一間寺廟拜拜,
隔天一走到媽祖娘娘所指示的寺廟門口,我就不自覺的哭了,直覺告訴我..我找到回家的路了..
接著我回到家後,竟能開口說出天語了,這時的我..智慧開了,還能知道自己說的天語是什麼意思,
剎那間,也明白了我的使命與天命(即是替神佛辦事濟世救人也就是所謂的代言人)。
這一個過程裡,我也曾不斷的質疑自己是真是假,就這樣一路印證來的神蹟..證明了我的天命與能力,也證明了神的存在。

 

台長: 喵喵小仙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靈修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動物靈
此分類上一篇:何謂靈修

(悄悄話)
2013-06-10 16:06:2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