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22:14:01| 人氣7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庭 妳懂這首歌的意義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合唱:馬毓芬/陳俊廷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重複*#@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




給于庭

我還是很生氣

因為妳害我覺得我們被遺忘了

因為妳傷到我了

如果妳單純的只是想要我們稱讚稱讚妳的話

我當然非常樂意啊

不過

妳也不用說得

好像贏了我們很高興

然後沾沾自喜的感覺

我根本沒有想跟妳比的感覺

我當然知道高職生一直都被高中生看不起

但反而上了高職的妳

近來讓我有種

一直想要跟我們比,

然後贏了很高興

覺得高中生其實沒什麼

或許妳有一些不平衡

我在公布學校以後

一點一點一天一天地了解妳的不平衡

我們並沒有任何一點歧視高職生、歧視妳的念頭

歧視高職生的那些高中生

並不是我們

請分清楚

我當然知道妳內心深處是有一點嘔

我都看得出來的

我有眼睛

我有頭腦

還有心

我能體會

能去了解

能去觀察的

大家都說畢業之後原來很好的朋友、很好的友誼

也會慢慢淡掉

其實不是畢業之後友誼會自動慢慢變淡

是因為沒有去好好聯繫、鞏固彼此之間的友情

就算沒有緣在平常見面

我們可以去製造緣分

製造相處的機會

妳剛才真的是深深地傷到我了

聊到最後害我逼不得已拿出我的成績跟妳比爛

比什麼爛啊

要比就比好的啊

我已經對自己很生氣了

別再這樣提醒我的過錯好嗎

我知道妳要讀書

妳要用功考統測考上雲科大

我們難道不是如此嗎

我和婉菁也要考大學考學測啊

我們所涉及的考試範圍不同

不要互相去比較

就算比較

也比好的

妳贏了我們

分數考得比我們高

我們其實很為妳高興的

不過不用講得那麼偏激

何必傷了好朋友之間的情誼

如果喜歡我們給妳一些讚賞

不要用這種方式說

換一種

妳已經長大了

我們想法已經會複雜些了

這樣會傷害到人的

如果今天不是對我們這些好朋友說

而是對客戶、同事說

妳覺得客戶、同事會怎麼想妳

高職生有高職生的好處

高中生有高中生的好處

高職生有高職生的壓力

當然高中生也有高中生的壓力






如果妳真想比

我們就來比比看啊

我相信我是不會輸妳的

反而會贏妳很多






以上這段話

妳希望我這麼跟妳說嗎

妳聽了以後會怎麼想

當然這段話是不可能從我嘴裡出來的

但我們的友誼會被破壞

破壞者不是我們

而是妳對高中生的一種嘔氣



為什麼我會打那麼長

是因為妳剛剛真的讓我非常生氣

我從來

從來

沒對好朋友那麼生氣過

而我不想再生妳的氣了

台長: ★☆乖寶寶★☆
人氣(7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發生了什麼事
但..我知道...高中.高職其實沒有什麼分別

高職.高中各有優缺點
高職..你有一技之長
而高中什麼也沒有..只有考大學

庭..你知道嘛?!
有比較有想上進固然很好..
成績的好壞..並不代表什麼
只是..你是否將這次你所學的..都學會了
這才是重點..不是嘛?
------------------------------------
也許你會想說..我..根本不知道你們發生什麼事
但..很多話...在說出口前..要三思
很多時候就因為太衝動..
很多東西會因此而失去..你懂嘛?!

--------------------------------
這是我想跟你說的

我很久沒看到你了..
你是否成長了?!是否還是那個原本的你?!
我相信人都會變..
我不知道你是否聽的進去..

當時我聽到寶怡說..
你上雄商...我真的替你高興
因為那不是你..夢寐以求的嘛?!

朋友間的爭執我相信可以解決
你跟寶的感情..是很踏實的
~~~~~~~~~~~~~~~~~~~~~~~~~~~~~~~~~~~~~

妳打的內容
看的出來你很生氣
換個角度想
或許種種的壓力
促使的比較
是難免的

很多時候
退一步海闊天空

朋友..不就是要互相鼓舞.扶持的嘛?!
比較.是很傷感情的
2006-10-22 00:08:06
呆凡
非常同意妳(寶)說的。



非常非常的.....(點頭)





嗯嗯   有點小累的說@@” 先打到這好哩(懶)
2006-10-23 18:55:20
★☆乖寶寶★☆
庭啊

我們真的變得很不好了...
2006-11-01 20:12:29
楓子~
請別降好嗎?

怕怕的...

你們的生日還沒慶祝的!!

希望我們見到面的時候能是開心的.好嗎?

我沒有忘記你們的生日喔!!^^”
2006-11-06 15:33: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