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00:39:0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聲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暑假來的太快,
這個期末結束的更快。

我還沒留時間跟我的朋友說再見,
我還沒留時間跟我的同學說再見,
我還沒,什麼都還沒做完,
就要說一聲再見。

有太多人捨不得,
有太多朋友這些年給我很多幫助,
有一些知心朋友,
有一些球場上永遠的夥伴就要畢業,
這些人,我都還沒有機會跟他們道別,
時間悄悄送走他們的步伐,
一不留神,再見只能是偶遇。

畢業的人不少,我的朋友
有阿道跟佩佩要去台大,胖胖要工作,
黃婉婷要去交大,阿俗要去當兵,蕾晶要換工作,
我身邊還有誰留著…

很多時候是不能挽留的。

縱使我想拉著你的手說再見,
即使我一直都不想放開讓你們走,
我還是要讓時間繼續進行,
這是你們的未來,一直來。

真的是一聲再見,
以後要記得多回來打球,找我聊天
你們知道的,我很容易孤獨
容易寂寞,容易失落,容易難過。

我相信,我會想你們…

台長: sinn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水雲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靠岸
此分類上一篇:離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