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16:35:2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msn發現飛兒心情不好
期末的急迫和看完一級聯賽的失落困擾著他壓
該是發洩的時候了 飛兒啊
輕鬆一下吧 all you need is relax
既然不會想打球 那就唱歌嘛 看電影嘛 找個可以大吼大叫大笑的人嘛
你只是需要讓自己放鬆的 是吧
這是平常你最常對別人說的話 沒想到會聽到別人對你說吧 
而且是最令人擔心最三八的我 XD

---
我很喜歡聽到別人對我關心
也很高興可以感受到我在別人眼中有重要性,
雖然我總是笑笑帶過(跟家倫一樣)
但是心中那股暖流是難以描述的,我想
多多少少是我倔強的心理或者一些羞赧吧

這幾天,一直構想著未來藍圖,
或許友情的份量短時間還是我的重心
我珍惜我所珍惜的人。我想你們都知道我珍惜的人,
就是你們。

有幾個很特別的人要說一下:

Ria:對自己要勇敢,對自己的愛情要有衝動
也要有理智。

Lun:你知道我不會輕易對你放心,但是
我總會認真的相信你。

BK: 愛情走的不順遂,就先讓自己過一段平靜吧,
工作不愉快,就讓自己愉快一點吧!

黑豬:考試加油,我等你來中央喔!

胖胖:看你跟小暢這麼好,真開心;看你對未來有目標,
我很羨慕也很高興。好好加油!

Halu:你應該不會看到這些文字,但是我還是想說
你很值得信任,對你自己,也要信任。

還有誰呢...我忘了,總之
我學會關心要勇敢說出來,沒人看的透未知的情感
或者心裡。

台長: sinn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水雲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夜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