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00:24:2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余小胖辭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離開劉海若的記者會現場,
一上採訪車轉開廣播就聽到這條新聞,
真是太令人不敢相信了!
余小胖耶!
我以為他的字典裡沒有負責兩個字的余小胖耶!

話說,雖然我接手內政部的路線已經四個月,
不過嚴格說來,我跟余小胖並不熟。
好像除了政策現場之外,我跟余小胖沒有接觸。
(像是婦女節做做內政部婦女政策之類的)
喔,我忘了,
還有明眼人按摩,還有五百萬大陸新娘保證金。

我記得大陸新娘風波的隔天,余小胖到立院衛環委員會備詢,
當時看著質詢名單,我有些擔心
"怎麼辦,前幾棒的立委都不是強棒..."
這時,一位友台記者開口了
"不用擔心啦,他這麼笨,立委隨便問就會講錯話"
才這麼說,余小胖還真的就講錯話了
想想,這是我對余小胖唯一的印象*傻眼

其實這時候辭,對余小胖也是好的
就像鄭貴蓮講的,他不辭將來必定是游內閣的包袱。
與其在520之後下台,不如這時挣個面子
還能免去在立法院天天被砲轟的命運。
倒是,希望下一位內政部長
要不頭皮底下有點東西,要不頭皮上賞心悅目些啦!



唉,又造口業了,可我就是忍不住>_< (2004.4.4)

台長: 電視台小記者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