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22:46:0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牛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啊~昨晚因為家中有事…我要趕回去~所以來不及po笑話…

不過我還是記得的~

你沒有因為看不到我的笑話失落吧~呵呵~(這也是笑話)^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昨晚的笑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知道美國瘋牛症的起因嗎?

上個月,美國聽說有人知道瘋牛症的起因~~

一隊新聞攝製隊聽說農場裡有一個農夫知道瘋牛症的起因﹐

他們立刻 趕去農場裡探過究竟。

到達農場的時候﹐

女新聞報導員很快地找到農夫﹐便問﹕『農夫﹐瘋牛症究竟是由什麼而起的﹖』

農夫說: 『喔~﹗這個很簡單吧﹗你知道我們一年要從母牛身上榨取十公噸的牛奶

嗎?』

女新聞報導員說﹕『喔~﹗。。。。。這個資料很有趣。哪。。。你可以快點告訴

我們瘋牛症的起因嗎﹖』

農夫續道﹕『好﹗你知道公牛跟母牛一年才做一次愛嗎﹖』

女新聞報導員尷尬的。。續說﹕『啊~~~~農夫。這個資料很有新聞價值。。但

是。。。你可以快點告訴我們瘋牛症的起因嗎﹖』









農夫說﹕『那我不是已經說得很明白了嗎﹖如果我一年只跟你做一次愛但是天天抓

你的乳房。你也會瘋吧﹖』

台長: 藍色的靈魂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