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4 19:20:30| 人氣130|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 轉 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偽 裝 著  不 露 痕 跡 的 
 
      現 在 你 身 邊   靜 靜 的 陪 著 看 著 天 邊

   騎 著 單 車   往 前 行 進 著 
 
        某 個 路 口   愛 在 等 著 

     你 往 前 走   不 回 頭 看 了 
 
      記 憶 的 笑 臉   緩 緩 的 敲 著 我 的 琴 鍵

    我 不 捨 得   看 你 孤 單 單 的 
 
        我 愛 你 的   心 牽 掛 著

   心 不 再 拼 命 躲    不 去 害 怕 結 果 
 
     假 設 有 個 以 後   你 會 怎 麼 說 
 
    一 直 想 跟 你 說    幸 福 不 再 溜 走 

 下 個 路 口   你 會 看 見 愛   有 美 麗 笑 容

   愛 轉 角 遇 見 了 誰 。。
 
         是 否 有 愛 情 的 美 。。

   愛 轉 角 以 後 的 街 。。
     
         能 不 能 有 我 來 陪 。。

   愛 轉 角 遇 見 了 誰 。。
 
         是 否 不 讓 你 流 淚 。。

   也 許 陌 生 到 了 解 。。
  
         讓 我 來 當 你 的 誰 。。

   我 不 讓 愛 掉 眼 淚 。。
 
         不 讓 你 掉 眼 淚 。。

  現 在 永 遠   你 就 是 我   就 是 我 的 美 

   愛 轉 角 遇 見 了 誰 。。
 
         是 否 有 愛 情 的 美 。。

   愛 轉 角 以 後 的 街 。。
 
        能 不 能 有 我 來 陪 。。
 
   愛 轉 角 遇 見 了 誰 。。
 
         是 否 不 讓 你 流 淚 。。

   將 寂 寞 孤 單 作 廢 。。
 
         讓 我 來 當 你 的 誰 。。
 
   我 不 讓 愛 掉 眼 淚 。。
  
         不 讓 你 掉 眼 淚 。。

  現 在 永 遠   你 就 是 我   就 是 我 的 美 。。









    


      我 已 經 開 始 懷 疑 。。
 
   轉 角 真 搭 可 以 遇 到 愛 嗎 ?!
 
       但 是 。。
 
          我 可 以 確 定 。。
 
        只 要 有 友 誼 。。
 
          我 就 可 以 很 美 好 > <"。。

台長: 寶貝★))咪咪
人氣(130)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困惑★))了解 |
此分類下一篇:Beocme 朋 友 ★))

Egg ,,。"
 


 ㄣˇ ))*
 很開心 咪咪因為有我們而美好 !! ))*
 加油拔 。 ))*
 妳會一直美好下去的 … ))*
 因為 妳有我們 、 ))*

蛋也很開心有你們毆 ))*



 
2007-03-04 19:28:31
【 布 丁 】 〃
有朋友 , 可以過搭很快樂 *

不過 …

愛情跟友情 , 所能給搭東西卻 【 不一樣 ˊˋ 】 …




我們 , 會給咪咪百分百搭加油

         百分百搭關心

         百分百搭愛護




但肆 …

卻不能夠給你象情人那樣的關愛 ˊˋ
2007-03-04 19:50:25
寶貝★))咪咪
寶 貝 魯 蛋 
   
    因 為 有 我 們 而 感 到 開 心 。。
 
  咪 咪 很 高 興 。。
 
      寶 貝 布 丁 。。
 
     情 人 搭 關 愛 。。
 
      咪 咪 現 在 還 不 需 要 辣 ︿︿ 
 
    或 許 。。 
 
         屬 於 我 搭 他 。。
 
      會 在 高 中 時 期 才 出 現 阿 。。
 
       ︿ ︿ 。。
 
         所 以 現 在 。。
 
       只 咬 有 你 們 就 夠 辣 -ˇ-
2007-03-04 20:00:05
情殤者
加油= =高中會一堆人追妳ㄉ0.0! 如果沒人我在介紹給妳
2007-03-04 22:14:52
寶貝★))咪咪
    這 算 是 安 慰 我 嗎 -ˇ-
 
       喝*2。。
 
      總 之 謝 謝 你 辣 。。
 
    但 是 一 切 等 到 高 中 在 縮 ><。。
2007-03-05 22:21:03
【 布 丁 】 〃
我保證 !!

我家咪咪上高中後 

一定最搶手 >//< XD
2007-03-13 22:08: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