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4 15:24:1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恢復到單身的日子,也不算太長..有得有失,這中間的平衡差值我最清楚,是無法畫上等號的遺憾,常常在想有些事做了會後悔,不做會遺憾..遺憾跟後悔之間...竟是如此難以取擇,在感情路上風風雨雨的波折,經過大風大浪的洗禮..明白所謂的愛情是經不起時間的考驗,需要證明..需要了解..需要溝通..培養默契..但終究還是需要時間..我的輸贏容易區分,輸在起跑點上...


看到寢室,很羨慕大佬每天都固定跟女朋友聊天,長距離的愛情並不使他們的感情降溫,話題中常常出現我的名字..不陌生,因為相處在同一屋簷本來就有很多趣事..只是看時機、場合跟心靈契合的人分享罷了.回頭看到順子,也是一樣用情很深的人,拿著一張女友寫的卡片,蛇行的文字實在無法跟天使般的面孔組合,但大致上要表達的精神是不需懷疑的,順子容易滿足..抓頭的傻笑是告訴我他收到最好的禮物.買宵夜時再度看到ㄚ勝快速的回傳訊息,每天都有傳不完的短訊,想起他之前為了跟女友在一起而考明志,老實說..我很欣賞他..讀了兩年還能有勇氣繼續堅持下去的,是要有跳火坑的膽量,二專兩年的天人交戰,逼處大家上演<不可能的任務3>的戲碼,能順利完成學業不簡單,莫名其妙考取學校也不容易.最後選擇明志的有問題,但當大家都有不同的理由升學時,其能量是無法估計..而其學校的選擇就不那麼據重要性,稱之為兩全相害,取其輕也.
總之回歸正題,ㄚ勝是找到一位讓他定下心來的女友,脫疆的野馬奔馳在嶄新的綠地,也是有要休息的一天,沒有人甘心被綁,我也是ㄚ勝也是,但當馬禊栓上,無形被宣判死刑,喪失自由追尋的空間,也少掉偷吃野草的機會,ㄚ勝卻也心甘情願,無怨無悔著..是我所不能及也
在接著..查理的率直mike的純真是難得的,這年頭很少看到女生還故意裝害羞靦腆,私底下是極度落差,尤其是打球..查理的球技沒話說,上籃無往不利..沒有人夠種擋在他前面.上次本班最壯的瞎了眼守他,結果眼鏡整付被巴下來外加鏡片飛出,不過還好只是眼鏡,要是戴隱形眼鏡,被巴下來的可能是眼球不是鏡片..野性的爆發是不容忽視的蠻力.而mike就比較簡單..特殊能力是會讓人很想嗆他,而他在面對心儀的女生,也是始終保持距離,女生的害羞叫矜持的話,那他龜毛的個性應該叫死白目..嗯..形容的真好
最後小飛,跟屏在一起並不出人意料之外,兩人都說太晚遇上對方,我相信..形影不離,有異性沒人性的鐵証,是不用太多算數去計較被晃點的次數,當然我是不會算到底是7次還是8次的爽約..
小飛是我心靈輔導老師,他看我開始跟小潔交往,也看著我跟她分手,在感情的路上他說從我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說我的心態轉換絲毫不差,有時候..很感激他做的那些事和說的那些話...雖然沒改變結局,但我能走出感情的陰霾,還是要感謝你們..小飛、mike、ㄚ勝、查理始終站在我這邊,有你們這群好友,吾願已足.

情人節的日子,跟我沒關,不用費盡心思去討心愛的人開心,一個人自在輕鬆,鮮少的悠閒是短佔的時光,因為我已經有新的對象,分開悲傷的注意力去找一個全新的女孩不是逃避,而是面對.也許我是忘不了她..沒錯..我把她藏起來了,這份感覺不會消失.但是不會繼續...

台長: 小豪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