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03:46:3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問自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費問:為什麼不放棄J?
蒂答:因為在他身上可以找到談戀愛不用負責的心態、因為他會買東西給我、因為他有車、因為他可以容忍我的爛脾氣、因為他對我很溫柔、因為他像一隻大熊一樣、因為我在他眼中最特別。

費問:妳把J當凱子吧?
蒂答:這問題不存在。

費問:這些就是你要的嗎?
蒂答:目前是,沒有什麼需要負責任和回報的問題存在。

費問:妳還要他陪妳多久?
蒂答:也許等我的心離開這裡後,也許等東窗事發後,也許等我到小豬的身邊後,也許等我不是雙性戀之後。

費問:妳只是把J當床伴吧?
蒂答:也許他也是把我當床伴吧。

費問:那妳那次為什麼在J面前哭?
蒂答:因為我感覺我輸了。

費問:誰贏了?
蒂答:那個Housewive

費問:妳到底要誰?
蒂答:我只要我「自己」。

台長: 費蒂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