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16:06:12| 人氣7,0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交兩小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別人替你吹嗎?」無毛男一邊吹吹打打,還能抽空這麼幽幽問著。
「大家都喜歡吧!」這是完全不必思考即可回答:「不過都是互相吧。」
「沒關係,你什麼都不用作,我來就可以。」無毛男可真是爽快。
「好啊,」天底下竟有這等好康。
「那,可以連吹兩小時嗎?」接著又問。
「啊?可是我沒辦法一直硬兩小時耶!」
「沒關係,交給我就可以。」
「然後呢?」我是多麼的自私:「可以幹嗎?」
「嗯…」無毛男沒有馬上作答:「今天沒準備咧。」

這個意思是說,他沒作內部清潔,擔心嘿咻有異味。

「好吧,那只能吹一小時,時間到了,我要去找別人幹活兒。」
「喔好。」突然他又說:「可以先等五分鐘嗎?」
「可以啊,有事嗎?」
「我要下樓拿Rush,同時用不同的兩三罐才過癮。」
「OK。」

無毛男手腳很快,沒一會兒就回來,除了原先提起的幾瓶大小Rush之外,還多了一大罐寶特瓶礦泉水。
「拿水做什麼?玩尿啊?」假如你曾經體會過Golden Shower的樂趣,就會知道那瓶水有多重要。
「沒有啦,」他慢條斯理一字一句:「吹久了會口渴。」

厚,真是撲摟(PRO)咧!

台長: 鬍子
人氣(7,0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健身房/三溫暖 |
此分類下一篇:腸道 vs. 漏斗
此分類上一篇:約炮之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