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16:39:57| 人氣21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環球面試之旅(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終於到來 7月4號面試

我前天晚上想了好多唷

2號去印作品集 3號拿到作品集

好緊張唷...



4點 被我個打醒

哈哈 因為是5點20的車 (是清晨唷)

所以我4點多就醒了


跟老鼠林玲們約5點台北車站集合呢


哇哇哇!! 我的包包好重唷

裡面有3本作品集 日至 還有我的小插畫本

還有證件跟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坐上我佬哥的小噗噗

哇 好早唷 有這種感覺


清晨一點都不熱 好涼

我沒有這麼早去過台北站呢 (人生第一次)


路上還真我哥討論吃早餐

清粥小菜 哈哈 超白癡的


到了台北車站 噢噢

我好早到唷 才45分


所以 只好在北車的7-11買早餐

我還要請我哥吃早餐呢!!!(這是載我來的代價)


不過還好 我老媽子有給我摳摳

找個地方坐下來吃 滿多人的

想不多搭早車的人來真不少阿




唷唷!! 那不是林玲嗎 還有老鼠

哈哈 大家都很準時唷!!



沒多久 我們出發嚕

呼呼!!我興奮 我有七八年沒坐過火車了

原來長這樣阿 還錯不錯

一上車

我們是做第5車廂的右邊第一跟第二排

位子還不錯 我的位子上還供應著飲料呢

證據都被我拍下來了呢!!(喀嚓~)


((孩子們 請不要把喝完的飲料丟在這裡=_=))
喔喔 最近愛上了寒天

好久沒喝就愛上了~

要出發 要出發嚕!!! 動了動了!!!(赤子之心XDD)
說真的

天氣超好的 不過車內的冷氣有點冷

還好有老媽子的囉説 不然我才不會帶外套...


呼呼 差點沒冷死 想睡又睡不著...

老咖放棄面試真可惜 少了點樂趣....=ˇ=


一路上就是想睡又帶上眼鏡看風景
噢噢

新竹有名的風力發電

好大唷 想起風車 用嘴巴吹最轉的那種


能買回家玩該有多好.....(妄想)
沒蓋你們

天空就是這麼藍

比起台北 這裡的天空更大

因為 建築物都不會很高 視野很好!!
到了

一出去就被計程車攔劫

一開口就問 ”是要去傳球技術學院嗎”

為啥這麼問呢 我長的不像雲科大?!(蠢死)


我們去個洗手間司機就不見了

我想 去賺另外一攤吧

不過 車站正對面就是計程車行 還真方便


司機說從車站過去只要6ˋ7分鐘

嗯嗯 還可以 滿近的


到了 到了校門口

呼!!比我想像中的好


對面還有”超級小學”呢

怎麼超級呢 照片來不急拍 下次補上


走到面試會場

呼 我快被南部的太陽給征服了....


好熱唷 學校還真大
恩 算是不錯

聽說私校競爭激烈

紛紛都砸錢買設備買門面

整修的都還不錯 滿體面的

至少沒有地板碎裂 天花板漏水 (哈哈!!!)+

這是4樓視傳的樓梯間
一到面試的創意樓

OH~YA

泰北的 還真多

一進去就看到別班的


我們不到10點就那等著

好警張唷


一次3個叫過去

我坐在那越來越警張....(抖)


阿阿!!

到我了 天阿 救我!!!!!!!!(內心大叫)

坐在外面等 我心臟都快爆了


一進去

阿阿!!2位教授阿 我印3本ㄝ=_= (真不給面子)

我坐中間 恩 還不錯的位子

先是自我介紹

老鼠說的買滿多的

換我....(有停頓)


我畢業於泰北高中

專長是插畫塗鴉

個性 活潑 熱情 這一點看我的膚色就知道了 (教授笑了)


噢 我旁邊那個泰北廣設的好強

好會說話 自我介紹我最短 不到30秒XD


問了一大堆 我有些都忘了

還問說最喜歡的科目根最討厭

老鼠說喜歡電腦 討厭油畫

我想說 我還好ㄝ

電腦課我討厭吳佳芬 油畫我根本沒學也沒買

所以 我說我討厭數學 最愛的是漫畫佬的課XDD


討厭數學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都看不懂

教授又笑了 ”恩!!大家都不會阿”


我跟老鼠還有我旁邊那個不一樣

我回答的都是想朝插畫方面進行


哈哈 這這是我的特色

我有看到教授看到我的小插畫本有笑唷~


後面我們還問些住宿跟飲食方便

恩 聽起來好像不錯

不過 到時候真的去念就不知道了....


呼 終於面試完了

好輕鬆 感覺真棒啊!!!

等Kt面試完後 快1點了...

我們的火車票買1點40分呢


用很火速的速度吃飯

Kt老爸還請客呢 還有飲料

喔喔 人真好!!!XDDDD



((手酸 晚點補上 請看下一篇))

台長: 派先生
人氣(21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大派先生 |
此分類下一篇:環球面試之旅(下)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後的第19天 董事會還在活動*

阿娥
= = 結果你比我還會喇叭嘛~
看不出來喔~
妳畢業後我可能關上燈就感覺不到你了勒~
2008-07-14 00:24:07
chichi
妳繪本第一關初選已過
恭喜啦
2008-07-21 21:21:42
阿娥
恭喜阿~
請客!!!!!~ya~~~~~~~~~~~~~~~~說好的喔!!
2008-07-21 21:31:12
派先生
噢噢 有這種事!!!!

噢噢 老師人真好XDDDDD

我好久沒上來報台看看了呢=ˇ=
2008-07-22 01:46:48
岳菱:D
立琦阿
有多印阿
第三本送我芭哈哈
上面那個什麼"傳球"技術學院阿
哈哈哈給你傳球的嘛??
唉唷你人見人愛
教授哪不喜歡你嘛真是的
有好東西要給我阿土產XD
2008-08-02 12:00: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