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3 21:27:37| 人氣1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跟著阿芃去找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喔


今天 考試 是模擬考



沒畫完!!!死定




不過 還好是模擬

只是個警告~




下午 漫畫佬帶我們去動漫展

國父紀念館那





看完後 很快 因為東西很少


3點半點名完後散


董事會好像沒有啥特別的活動

所以 跟阿芃就去看貓~




因為剛好在這附近 走路就到了




好開心 好久沒有完貓了

雖然我家巷口有無數隻貓...-_-




到拉 打開門 是隻老貓

叫胖胖 噢~真可愛ˇˇ(摸爆牠)




在我腳邊蹭來蹭去

想幹麻!!!看我帥 想把我阿~



想起我家的108隻寵物...(拭淚)



我家有想過2隻貓 冬天好溫暖




餵完貓後 就去阿芃家~(去溫存-_-)


哈哈!!阿芃說要去吃火鍋~



踏入房間 阿芃跟他媽說很亂

還好阿 我不知道每個人亂的程度是哪裡




我個人是認為門打的開就算整齊...(懶惰之人觀點)





好啦!!!!走走走!!!火鍋火鍋!!!!~



阿芃家附近還真高級 都是賣精品的小店

看起來頗為高級的 這種店開在我們家附近 就等著倒!!!(啪!!!)




火鍋!!!好吃ㄝ~ 滿高級的店~(我個人認為 俺是小窮民-_-)

恩恩~服務還不錯 人真好~


茶還不錯喝 甜甜的XD(我愛)


邊吃邊聊一些心事~




吃的差不多時 阿芃說想喝雪碧

就叫了2杯 想說是用那種長長的杯子裝的



想不到 卻給2個罐裝的-_-



天阿!!好飽 喝不太下了

之後連甜點都沒吃 付完帳就走了



中途 還有電話來 老母!!!!!(驚悚音樂)


該死!!!沒去上重補修被抓包!!



等著回家被叫去"刑房" 吊起來打個半死...



還好 到家後 老母好像睡著了

等著明天跟我算帳!!!!(等著死!!)





沒關係 我準備了一堆的方案解決!!(整櫃)





所以 今天跟阿芃完的很開心唷~

那就當做約會吧~XDDDD(害羞O-___-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

台長: 派先生
人氣(1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大派先生 |
此分類下一篇:不是三分鐘熱度 是感覺問題
此分類上一篇:慶祝第100篇文章的到來!!!XDD

芃芃
唉~~押押~~
你開心就好啦~~~
你開心我也開心
吃的保睡的好 明天準備過苦日子~~
2007-10-23 22:16:08
國王_派先生
恩恩ˊˇˋ....(殺了明天)
2007-10-24 06:44: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