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02:23:19| 人氣12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會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妞好可愛。

約會其實是上禮拜的事了啦。

和平常一樣先去諾貝爾找妞,可是這次我在書店裡找了三本書第一個字分別是我、愛、你,很開心的站在妞站的書架的前一排露出三個字那樣,可是妞很討厭沒有發現我,直到我發出怪聲音他才抬起頭,而且更討厭的是他沒有第一眼就看到我拿著我愛你,吼唷害我失敗了ˊ ˋ

中午妞肚子餓所以去麥當當吃午餐,其實我好想吃大麥克可是好貴所以退而求其次和妞一樣點麥香雞,妞喝雪碧我喝紅茶。中午麥當當人超爆的,可是剛好有空位我們很幸運,妞就這樣坐我左邊。妞真的是很討人厭,都不乖乖去看醫生害我火大唸了妞,明明知道我會擔心還這樣,哪有人讓自己喜歡的人為自己擔心ˋ ˊ我像超級老太婆唸個不停,妞就一直戳我鼻子罵老太婆老太婆唸夠了沒啊唸唸唸老太婆老太婆,滿滿的都是發光的東西我不知道是什麼在妞的眼睛裡閃,那個時候好愛妞就覺得如果每天都能看到妞和妞的眼睛裡閃的東西的畫一定超幸福。

分開了55天直到在麥當當我才感覺妞的存在,我才感覺到我一直空一個位置在身邊只是它常常都隱形起來為了隱藏寂寞,妞現在就在我身邊耶,妞像鑰匙把門打開並坐下,我終於在吃漢堡之前才開始哽咽才開始覺得幸福,才開始完整。我說我開心現在這樣妞就在我身邊我摸的到看的到,然後大笑笑得合不攏嘴,妞說什麼我都忘記了,我就只是吃很慢很慢這樣,把幸福拉長。


其實我要帶妞去東海大學雖然我知道妞不想去,所以都搞神秘不說要去哪,妞就很厲害害我一下子就破功,妞:「妳一定要去東海大學要不然就美術館。」
嚇死我了怎麼妞知道,唉我也知道妞不喜歡這些地點可是人家就真的不知道要去哪阿ˊ ˋ

在車上親親愛愛,太久沒抱抱親親我們都黏在一起分不開XD然後我還數妞的白頭髮好多根哈哈哈。叫妞坐好聽妞的心跳穩穩的很定那樣,好安心,噢噢我好想要每天都這樣聽妞的聲音然後睡著:)

下車後妞幫我綁頭髮可是綁不好,真是難為妞了,這種事還是要自己來XD

我們這樣手牽手到東海大學,圍牆好長好長我們早一站下車ˊ ˋ
我說妞我們一定要好好的在一起,搞不好我們下一輩子遇不到耶,搞不好我們的緣分這一輩子就用完了,就變成最後一次在一起這樣,我們要好好珍惜啊!我這樣說著,這樣輕輕說著,但我知道我曾排練過說這段話的表情語氣,想要輕鬆卻總是忍不住哽咽,我這樣表達出來了,原來不難。

這樣到東海大學是想看路思義教堂,可是不太會走走過頭了好遠才又折回去,路上妞有聽我唱歌欸真害羞,不過是走上坡所以我一直抖= =妞還唱什麼好人卡之歌之類的,可愛什麼啦妞的聲音,不過我好想聽原版喔感覺很有趣。路思義教堂還是照片好看XD我還以為它很大的!沒想到比我想像中的小,不過特別是真的。

我們在旁邊說話,我把我想的說出來,我知道這不會改變什麼我們還是停滯不前,我還是講了一堆廢話,只是也許我還是抱著一點點希望能有所改變吧,這樣的溝通,我都覺得自己好失敗,好灰暗很多灰塵的感覺,我再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不開心,卻是因為我無法改變的事實,我想要把它解決掉。
是逃避你懂嗎?我只是怕有一天你再不能感覺我,那我就該走了。

唉這樣不開心,我不想去想起既然自己一個人不能解決。
在等你自己出來,我只能陪伴,但我能承擔你的不快你相信我。


(我偷戴妞的帽子。)

我們去新光,電梯裡人擠人很討厭但我就靠在妞的胸口,還好有妞不然我一定抓狂。在17樓看台中並拍照,我那樣躺在妞的懷裡妞卻皮癢一直偷親我,然後發現我右邊脖子會癢左邊脖子不會癢,啊哈哈哈好北七,其實我很希望我敏感帶在腳趾頭因為好性感XD

在後來就很煩惱,我讓妞傻眼也讓我自己傻眼,妞是第一次遇到_的人,不知道怎辦了XDD我以為我不是_的人,結果我居然_,噢天超級傷腦筋啊,然後我一直問怪問題怎辦我_耶,妞會不會就覺得我很無聊不愛我了?妞說不會啦笨蛋,我說那一後我們的\一定會很糟糕,妞說不會,妞都那樣讓我覺得好安心。


和妞一起回火車站,妞說學校的事聽得很開心。火車站人超爆的很可怕,就等妞買票我等公車然後kiss goodbye,我有看到妞喔在我上車之後,可是妞都沒有看到我ˊ ˋ然後我們就這樣回家。

我帶著我的快樂回憶回家,妞呢?


台長: 悅氏
人氣(12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照片

碩霉了
真是用心的女人
&quot要快樂喔&quot

對了
每次想要聽見穩穩的心跳
或是想要讓他聽我穩穩的心跳 像媽媽一樣
可是心跳總是很快很快很快 120 130
2008-02-06 12:03:42
版主回應
(憨笑)
我不會打憨笑的臉。

嗄你們這樣感覺好純情喔ˊ ˋ
(我本來以為我會聽到200之類的心跳)
結果好定喔。
(妞都不會緊張他很從容ˊ3ˋ)
2008-02-06 23:07:51
土B
很好
我知道妞是誰了XDDD
2008-02-11 20:42:51
版主回應
恭喜阿恭喜^^
2008-02-11 21:26: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