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3 21:52:28|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0快樂行 來去豐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哼,大家上了火車後就開開心心的前往豐原。

我則是很醒目的捧著那束花XDD

到了豐原阿,我最期待的東西就是蝦仁肉圓!!之前去看妞妞跟比比的新聞台就常常看到這個,看得我都好想吃好想吃。然後我們跟警察局問到廟東的路怎麼走,就大家開開心心熱熱熱熱的跑到廟東,噢麥當勞好涼,超想鑽進去的,不過都到了豐原怎麼可以吃麥當勞呢?!

所以大家決定去太平洋百貨= =+大家在美食街坐著休息很多下,然後我和親愛的被大家排擠所以在旁邊自閉的玩自拍XDD後來真的很餓很餓了所以就決定不論外面多熱都要去廟東吃小吃!

然後又走過了長長熱熱的老街。

親愛的蝦仁肉圓公休,整個就覺得很難過,所以大家決定要吃排骨酥麵,在這之前奶奶有去拜拜,然後神奇的事發生了!奶奶突然停下腳步,他說就是這家麵店啊!這家麵店超有名的噢之前都排很長,奇怪剛剛怎麼走了2次都沒看到?一定是拜拜的關係!所以奶奶就興奮到爆掉的帶著我們進去吃麵。

痾。

嗯麵麵超好吃的!我們很幸運去的時候不用等就有位置了!!

大家很開心的吃完麵麵後就搭火車回家。

其實回程的時候大家看起來都好累,嗯超感謝大家幫我慶祝生日陪我出來玩!


愛大家,愛拔點破碩佑奶伍馬。


台長: 悅氏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7/10快樂行 最後
此分類上一篇:7/10快樂行 后豐鐵馬道趴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