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21:41:45|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尊的點名-哈尼寫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的接力棒

點名人: 櫻 若藍
被點名的人寫完之後再加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 -+
--------------------------------------------------------------------------
被點名人:叛.妄 月朔

愛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像?
笨蛋一個 他叫做蠢蠢~

愛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一個讓人無言的人有時固執有時成熟有時胡鬧有時任性
(所謂的多重人格吧)

愛3 Q:喜歡的個性是? 
只要不是太機車或不明事理的我都喜歡

愛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同上

愛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我想我不大需要改變

愛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謝謝你們,給了我一段好的回憶(讓我知道我是被重視的)

愛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創造難忘的情景(不要是尷尬),讓對方掉入我溫柔的陷阱~

愛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複合嗎? 
不會,個人拒吃回頭草!但是可以當朋友(當的成的話)

愛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沒有 我喜歡的人一定知道我喜歡她 我不隱瞞我喜歡人的事實

愛10 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相信,但是只做參考

愛11 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還能怎樣?燒香拜拜.喪禮結束後難過一段時間吧

愛12 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國一

愛13 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把握當下每一分每一秒 以體貼與諒解包容對方每一個不美好的地方
(我有點做不到..但是我盡量)

愛14 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部分影響~但是不會很大

愛15 Q: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的? 
甜言蜜語 加上 體貼溫柔

愛16 Q:你喜歡你自己嗎? 
我也再懷疑最近自己是否有自戀傾向

愛17 Q:請問你們在現在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恩..目前在工作(休學中)

愛18 Q: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答應嚕,不強求對方的愛情,不接受單方面的付出

愛19 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打一頓,在丟給他錢去看醫生

愛20 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暫時沒有

愛21 Q: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你會怎麼想? 
解釋一次,她還是誤會就算了

愛22 Q:你的另一半在你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幹嘛?
70%跟我發呆時間一樣長只要在發呆就是在想她  30%工作

愛23 Q:愛是甚麼?(會不會太老套了...) 
我自己也不大知道(還好啦不會太老套)

愛24 Q:話說到這邊~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人數咧~XD? 
N個 我不知道人數

愛25 Q:和另一半相處,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只要她不敷衍我,話題永無止盡

愛26 Q:妳願意對他付出的什麼程度? 
她能對我付出到什麼程度 我就會付出到什麼程度

愛27 Q:希望你喜歡的人幫你作什麼事?
不公開  (沒原因 純粹個人隱私)

愛28 Q:有沒有一個人,會讓你願意花一輩子去等他/她?
沒有  目前尚未出現

我出的問題
愛29Q:如果沒有感覺了,你會如何跟對方分手?


台長: 悅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好分類的其它人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我無聊
此分類上一篇:心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