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7 22:31:3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退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11/26 被異樣的情緒一直迷惑著快二個星期了又給我感冒,對陸續發生的事覺得有些無助,有二位新的競爭者加入,二位還是同間出版社同事,一個比較聰明,一個比較衝動,比較聰明的是射手座的男生,與蔡小姐的言談中感覺出她正一步一步掉入他設的局中卻沒發覺,聰明的人總為以為自己是最聰明,卻完全沒發現自己已掉入局內,蔡小姐跟我強調自己沒被洗腦,強調自己看的很清楚,我相信她沒被洗腦,只是像被催眠似的一步步走入我所謂"男生追女生的方法"中,我知道其它說再多也只是枉費,蔡小姐對自己太有自信,以為自己能很了解男生,在後續的對話我已經不想再多說什麼,這種事碰多就習慣了。

很巧的又是射手座男生,這是我第二次碰上射手座男生(跟前女友的第三者也是射手座),我知道射手座男生的個性,也知道他們給人感覺就是天真率直的個性,但我不能接受的就是他們的愛情觀,道德感低落及喜新厭舊,這剛好與是蠍子的我完全相反,說不定他會比較適合蔡小姐的個性,至少一切看起來是那麼的符合,蔡小姐跟我強調她還在防,就跟我一開始一直防蔡小姐,防到最後自己還是跳進局內而不自覺,當妳一直為一個人辯解時,其實妳就慢慢陷入其中。

對射手座男生,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是巧合嗎?不過恰巧在我檢視自己的停損點時出現,這應該是要我退出這場高難度戰爭的警訊,我曾經想過跟蔡小姐說,我們可以只作朋友或是活動夥伴,所以我不希望跟她分享生活中的大大小小事情,尤其是那些追她的男生一言一行,就算她說給我聽,我可以用男生的角度公正的分析,這對我其實是種折磨,很多時候男生是不可以說實話給想追的女生聽,不過這樣又與我的個性相違背,明明知道該怎麼作,但個性就是改不過來,我還是只適合當我自己,這樣的個性應該是改不了。

今天下班在網路上跟李小姐談過後,我對蔡小姐確實有些感情觀很難接受,這也是我決定要慢慢離開,與蔡小姐在一月份有一個早已約好的表演要看,我想那應該是最後一次見面,我會再回到自己的生活重心努力充實自己,需要戒掉的只是每天的電子郵件與簡訊,雖然最後的結果是這樣,其實我並不難過,反而該感謝蔡小姐,她讓我能全心準備我從小時候就一直想作的事,登山,雖然以後並不能跟她一起分享爬山登頂的快樂,但我不會忘記是她將我帶入登山的世界,我也從我身邊慢慢找到喜歡這種活動的朋友能跟我一起流汗。

我還要再謝謝她,因為她讓我能面對前女友,在作這個決定後,我也決定解除MSN對前女友的封鎖,試著再跟前女友成為好朋友(不帶任何愛情),前女友曾是我最愛的人,雖然我放手讓她離開,但我也為了懲罰她把她一部份的心綁在我這,最後我還是釋放她的心,讓她過自己的生活,而不會再掛念我。

台長: 屬於自己的自由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